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易玄--6.14日大盘解析 热点狙击(午盘)

行情总在绝望中见底,犹豫中上涨,乐观中死亡。缺乏自制力、一切白努力。不以涨喜,不以跌悲,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台新手怕急跌,老手怕盘跌,高手怕不跌。买进要耐心,卖出靠决心,观望有信心,套牢莫伤心。


通过结构分析准确拿捏大盘,通过立体看盘定位当下热点,通过大资金操盘术捕捉强势个股。短线为主,中线为铺,跟风做热点,主打市场的热点龙头股,信奉市场的热点是市场独有的印钞机。


刚开直播,希望大家多多点赞,多多支持!9点准时更新~~~~~~~~~~~~~~~~~~


06-14 13:02


白酒股今天没有预期中的避险资金买进,观察白酒接下来几天的走势,如果继续走坏,那么就有可能构建头部,如果这个近期持续性最好的品种多没资金光顾了,那么其他的还有什么指望。下午估计机会不会很多,不建议重仓操作。

06-14 13:05


沃特股份经过昨天的调整,午后有再次蠢蠢欲动的异动,看看指标还悬浮在半空中,激进者等第二波也是需要耐心,淡定的内心。该股老易在昨天盘前推荐低吸的朋友,还持有的目前有不错的利润了。

06-14 13:14


富士康 工业富联 崩掉了,午后大跌7个点。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无奈流动性太过紧张,最终两市震荡回落,独角兽和CDR概念退潮。

06-14 13:14


消息方面: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沪伦通有望年内顺利推出,大的制度安排已经就绪。尽快将A股纳入MSCI因子从5%提高到15%左右。

A股庄家不争气,只能便宜外国人了
2003年市场低迷,推出了QFII 外国人抄底 ,大赚。
2014年市场低迷,推出了沪港通,外国人抄底,大赚。
2018年市场低迷,推出沪伦通,等外国人来抄底......


06-14 13:24


远望谷 这波看能不能涨停,涨停过年线。沿着五日线不断上涨,按照驼铃的操作理念:强势进入,破五逃走,不跌破五日线的股票就持有,稳健者关注。

06-14 13:28


远望谷 这波看能不能涨停,涨停过年线。沿着五日线不断上涨,按照驼铃的操作理念:强势进入,破五逃走,不跌破五日线的股票就持有,稳健者关注。

06-14 13:36


这波行情,券商股启动,券商股正在慢慢的企稳601198东兴证券 形态 慢慢企稳中。

06-14 13:45


工业富联要跌停了,昨日的158亿今天都被埋了,昨日驼铃直播反复说了:这股流通盘太大了,不好接力。

06-14 13:53


大盘新低了,和盘前预期非常一致继续等待为主。下午大盘不排除有再次翻红的概率发生,毕竟今天盘面上银行保险和券商等金融板块都在护盘,所以再创新低的概率不大。今天也是投资的最佳机会。

06-14 13:56


行情弱势,老易给大家再科普下知识。很多人不理解股票账户还可以T+o? 股票账户不仅仅只能做股票 债券、股票、基金、逆回购都可以做的 其中股票、基金、逆回购是t+1的 债券是T+0。T+0的意思就是当天买入,可以当天随时卖出。它的优势在于 不容易像股票一样坐过山车,买完卖不出 也不像股票一样当天买入市场跳水卖不出急死人

06-14 14:06


601138工业富联 这个一直是一个充满争议的股票,到底是独角兽还是工业富连网呢?
这个需要时间的检验。

06-14 14:35


创业黑马昨天低吸的朋友,低吸继续高抛为主,目前的操作只能快进快出。

06-14 14:35


强者恒强 沃特股份午盘继续强势拉升冲击涨停板,老易昨天以及今天说得很清楚了。恭喜抓到的朋友。

06-14 14:49


二八的切换其实在市场是很常见的,也是需要这样切换的,因为只有这样才会在市场中不断的淘汰和精炼投资者,让不适合市场的人逐步的淘汰,投机者无处遁形!优胜劣汰的生存法则从古至今一直都在!总结之后还是要好好的学习才能在市场中站的一席之地!

06-14 14:59


沃特股份封板力度不强,稳健者驼铃建议还是高抛,现在的行情尽量控制仓位来操作。

06-14 15:01


今天最大感觉是低价股初步有了反抗,明天重点看连板股是否出现。最近布局的要么是蓝筹股要么就是周期股!钢铁股突然上拉,稳定了指数。

06-14 15:08


今日直播到此结束,如果你喜欢老易或者觉得老易直播有料,那么请点赞支持,转发出去,让更多人跟上老易的队伍,不断壮大,老易有信心,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