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易玄--6.15日大盘解析 热点狙击(早盘)

行情总在绝望中见底,犹豫中上涨,乐观中死亡。缺乏自制力、一切白努力。不以涨喜,不以跌悲,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台新手怕急跌,老手怕盘跌,高手怕不跌。买进要耐心,卖出靠决心,观望有信心,套牢莫伤心。


通过结构分析准确拿捏大盘,通过立体看盘定位当下热点,通过大资金操盘术捕捉强势个股。短线为主,中线为铺,跟风做热点,主打市场的热点龙头股,信奉市场的热点是市场独有的印钞机。


刚开直播,希望大家多多点赞,多多支持!9点准时更新~~~~~~~~~~~~~~~~~~


06-15 09:02


判断大盘企稳信号的方法老易已经教给了大家,很显然大盘无任何明确的企稳信号出现,这种趋势首先要做的就是严格控制仓位,控制风险。今天要刻意提醒一下质押股的风险,近期闪崩股越来越多,教大家一个方法,很简单,就是查公告,看公司何时质押的,价位在哪里,然后看质押数量,如果质押数量超过流通盘15%以上就要小心了,然后看股价。

06-15 09:07


周四市场热点板块中最强的个股是卡位亚夏汽车的深深宝A000019,但该股盘中反复放量,继续接力风险极大,建议作为风向标对待,如果今天直接闷杀或高开直接下杀,则说明市场投机情绪较弱,最好少出手。

06-15 09:09


风连板的都是重组股的逻辑,这一点我们反复分析过,如中原特钢002423的三连板、浩物股份、远望谷的两连板等,不过如果深深宝A走弱,其余个股参与风险可想而知,周末因素此类高位股观望为主,不建议再去追高参与。喜欢追强势股的建议多看看次新股首板相对安全一些,如欣锐科技、金奥博、博敏电子等可以设为自选股多多观察学习。

06-15 09:13


潜力追踪:澄天伟业300689 该股昨天在盘前带领大家成功抓获一个涨停板机会的,今天若继续放量注意继续逢低跟进操作。由于今天是星期五有是小长假,稳健者在开盘后不能快速封板的情况下注意冲高止盈。

06-15 09:28


昨天已经反弹过了,今天基本还会慢慢下杀,而且每周五市场表现都不尽如人意,现在就算不提示风险,大家也应该知道这个位置的风险了吧。

06-15 09:42


金奥博002917逆势拉升强势封板,漂亮,够牛吧?该股盘前推荐大家把握的一直高送转题材,跟上的朋友,逆势获利,自信来源于实力,大家有目共睹。跟上的朋友,恭喜恭喜。

06-15 09:48


300746汉嘉设计今天有希望打开,如果大盘继续跳的话。深深宝直接低开,澄天伟业澄清中报高送转走低,强势股接力的风险比较大,看看今天有没有号召力强的低位板。

06-15 09:55


刚刚讲的300746汉嘉设计会打开,果然分时打开了 给了一下下。

06-15 10:08


本周全是利空宣泄,下周没有利空了 这是最后空头的宣泄.........

06-15 10:30


早盘市场依然是缩量的,市场节前效应明显! 今天走V的概率还是很大的,但前提是早盘继续的猛烈杀跌!今天也有不少个股走反包路线,比如周二点评的森霸传感300701今天就直线反包封板了。还不错 继续关注。

06-15 10:38


目前行情再玩次新股,再玩高价股,只能进入死胡同。盘口风格只有适当切换,才能豁然开朗。金奥博属于这段时间,经历多次吃面行情最终走出来的品种,还是非常强悍的,这只股和奥士康类似,两者联动非常明显。

06-15 10:48


目前行情再玩次新股,再玩高价股,只能进入死胡同。盘口风格只有适当切换,才能豁然开朗。金奥博属于这段时间,经历多次吃面行情最终走出来的品种,还是非常强悍的,这只股和奥士康类似,两者联动非常明显。

06-15 10:48


A股不能承受之重,数据显示,目前404家上市公司控股股东股票质押已经触及平仓线,市值达3289亿元,如果沪指绷不住,继续向下,昨天驼铃讲到,大盘再新低,里面有积极信号,其实也有隐忧,那就是,质押平仓已经开始触发了,不少僵尸股突然无理由的加速一字跌停下杀,这就是质押平仓的信号,所以从这点上讲,今年高层多次讲的:不要发生系统性风险,近在眼前,管理层的心理底线必须守住。不然后面的独角兽计划如何顺利开展呢?

06-15 10:59


做错事不要紧,及时的认错,本金在抄底机会就在,指数暴跌不亏就是赚 ,小亏已经跑赢了大多数投资者!所以大家一定要切记! 12个字, 去弱留强,分仓操作破5就跑!现在的行情,这么跌下去,已经是系统性风险了。每当市场弱势到极端的时候,新的牛股 其实就在酝酿中了。接下来,端午3天假期,看是否有消息面的发酵。如果没有,那么节后,芯片板块就要走自己的行情了。

06-15 11:10


药明康德603259 市场折磨跌,他居然还稳住不跌了。

06-15 11:26


下跌个股占到9成,跌停近60家,惊人的数据。今年以来每次百股跌停,次日都是回升,这次呢。

06-15 11:35


尽管我们的个股大部分逆市盈利,也高兴不起来,大势不好,以后操作难度太大了。上午大盘震荡走低,量能略有放大,银行、煤炭护盘反弹,跌停股49家,很多。观察下午大盘在3000附近保卫战。

06-15 11:38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先吃饭休息一下,午盘1点回来精彩直播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