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易玄--6.15日大盘解析 热点狙击(午盘)

行情总在绝望中见底,犹豫中上涨,乐观中死亡。缺乏自制力、一切白努力。不以涨喜,不以跌悲,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台新手怕急跌,老手怕盘跌,高手怕不跌。买进要耐心,卖出靠决心,观望有信心,套牢莫伤心。


通过结构分析准确拿捏大盘,通过立体看盘定位当下热点,通过大资金操盘术捕捉强势个股。短线为主,中线为铺,跟风做热点,主打市场的热点龙头股,信奉市场的热点是市场独有的印钞机。


刚开直播,希望大家多多点赞,多多支持!9点准时更新~~~~~~~~~~~~~~~~~~


06-15 13:04


上午个股涨少跌多。次新开板领涨,银行煤炭随后,中小市值银行股随之,其他板块都在调整。保险券商冲高回落盘中翻绿,最近复牌股领跌市场,黄金概念海南体育知识产权军工板块都在调整前列。各个方面,诸多闪崩股继续闪亮。

06-15 13:08


联建光电 控股股东刘虎军、熊瑾玉质押股份已触及平仓线,面临平仓风险,公司股票今起停牌j今天跌幅榜 靠前的 基本都是这个原因触及平仓。

06-15 13:18


随着市场的大溃败 越来越多的这种股票在 平仓的边缘 。所以 大家千万不要对下降趋势的股票 过于的留恋。

06-15 13:23


随着市场的大溃败 越来越多的这种股票在 平仓的边缘 。所以 大家千万不要对下降趋势的股票 过于的留恋。

06-15 13:28


关键时刻 还是次新股来得实在早上的 300746汉嘉设计,午后的603045福达合金,恭喜和我一直持股的朋友。

06-15 13:40


本周点评的京泉华还是很强的,前天涨停砸,昨天跌停,今天大阳线,快把之前砸的都吃回来了。波段走高,老易继续跟踪

06-15 13:54


早上医药 还是很强悍,还想急跌 加一笔,硬是不下来,下午就上去了

06-15 13:55


午后 欣锐科技大跌超5%,早盘冲击涨停板,午后大跌,非常伤市场人气,指数看着有反弹迹象,但实则解决不了个股问题。

06-15 14:17


估计尾盘权重股会拉一下,题材股今天没有希望,游资已经放假了。炒股不需要做对很多事情,不犯大错误足以,就好比本次杀跌下来, 对于你是满仓的估计是很难在翻身了,估计很痛苦,如果你去轻仓的,那么不痛不痒,及时犯点小错,小亏一些依然不痛不痒,如果你空仓观望,那么就是赢家! 市场企稳遍地是黄金!

06-15 14:27


江丰电子涨停,阿石创、国科微等拉升,看来市场还是认为美国要对中国征税。单骑救主中国芯。

06-15 14:31


端午节粽子过后,市场就好了,绿粽剥开,里面是红豆加红枣!又红又甜!你说是不是?

06-15 14:41


芯片,晓程科技、江丰电子都打开了,这是市场的星星之火,虽然今天没有封死,但是芯片板块,反弹的种子已经播下了。

06-15 14:49


市场还有不到20分钟基本定型了。今日市场整体以消化特朗普加税利空为主,这一周前前后后消化了七八个利空吗,下一周除了贸易战这个长期的利空弥漫外。没有明显的利空消息,市场归于常态后老易相信就是围绕3000点上方震荡后反弹。

06-15 14:59


市场还有不到20分钟基本定型了。今日市场整体以消化特朗普加税利空为主,这一周前前后后消化了七八个利空吗,下一周除了贸易战这个长期的利空弥漫外。没有明显的利空消息,市场归于常态后驼铃相信就是围绕3000点上方震荡后反弹。

06-15 15:01


沙河股份 这个既是房地产,又是芯片。无论是房地产,还是芯片,在最近的行情,都算逆势技术上看,有重回五线向前冲的意思后期可以关注 沙河股份

06-15 15:01


沙河股份 这个既是房地产,又是芯片。无论是房地产,还是芯片,在最近的行情,都算逆势技术上看,有重回五线向前冲的意思后期可以关注 沙河股份

06-15 15:02


今日直播就到这里了,祝朋友们端午节快乐!我们端午回来再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