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易玄--6.120日大盘解析 热点狙击(早盘)

行情总在绝望中见底,犹豫中上涨,乐观中死亡。缺乏自制力、一切白努力。不以涨喜,不以跌悲,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台新手怕急跌,老手怕盘跌,高手怕不跌。买进要耐心,卖出靠决心,观望有信心,套牢莫伤心。


通过结构分析准确拿捏大盘,通过立体看盘定位当下热点,通过大资金操盘术捕捉强势个股。短线为主,中线为铺,跟风做热点,主打市场的热点龙头股,信奉市场的热点是市场独有的印钞机。


刚开直播,希望大家多多点赞,多多支持!9点准时更新~~~~~~~~~~~~~~~~~~


06-20 09:15


这种极端市场走势,大部分人必须休息,因为大部分人不会严格止盈止损,只适合激进者轻仓试错,而不能盲目抄底,做错了也不知道止损,造成不必要的短期巨亏风险。股市是最能展现人性弱点的场所。这里每天都上演着一幕幕恐惧与贪婪的好戏。精明的炒手都是心理战的高手,他们善于揣摩对手盘的心态,能控制自己的情绪。

06-20 09:16


很多时候,个股下跌,很多股民朋友喜欢想像是主力洗盘,还能再涨上来,想强调的是,或许你的想法是正确的,的确是洗盘,但也有可能是错的,就真的跌下去了,等待你的就是万丈深渊。果断、坚决地执行止损应对策略,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显现得尤为重要。

06-20 09:19


大盘持续走低的条件不具备,但短期反弹很难突破3000点,昨日权重股没有护盘不表示今天仍不护盘,关注护盘方向。已经破位,但没有远离趋势性个股,反弹之后仍需要出来。

06-20 09:27


昨晚的足球比赛结束后,看见朋友圈中有人说,今年的世界杯不赌球就是赚钱,同样,最近的市场不参与就是赢,大家多一点耐心,才有更多的利润空间。

06-20 09:34


今天竞价70个跌停板,市场还是不容乐观。比较好的一面是,昨天的涨停板块,今天还有好几个股票高开阿科力,农发种业高开。

06-20 09:41


今天的行情基本属于强势股补跌,所以逆市操作风险的很大的,比如昨天的汉嘉设计 昨天涨停今天跌停,所以老易不跟市场做对。

06-20 09:55


今天反弹比较多的是,那些近期市场大跌前已持续大跌的板块。即超跌中的抄底 比如军工,大飞机

06-20 10:08


300545联得装备 刚刚10万股 就从21.7拉升到涨停板23.5 说明市场这波下跌,主要在于 流动性的丧失!没有流动性,抛压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多,主要根源是 缺乏流动性。

06-20 10:16


今天市场安全,没有大问题。盘面目前最关键的 就缺乏主线,市场要从 低迷中走出来,资金的试探还要时间来完成

06-20 10:36


今天盘面有所好转,所以这里最好急跌,就容易走V 指数在不断的宽幅震荡。为什么分时波动这么大因为今天有激进资金看企稳了,实在按捺不住抄底的心情,积极买入。而昨日被套的资金,今日看见个股有反弹,就赶紧跑,毕竟目前还是大空头市场。驼铃还是那句话,有能力者做做T,时间精力有限的股友继续等待稳健的操作机会。

06-20 10:51


金奥博002917这波量能还不错,我维持之前的提示操作,跟上的朋友小幅盈利。继续跟踪好,短线依旧存在机会。

06-20 11:02


亚夏汽车开板,不用看。高位股已经有恐惧心理。没有什么资金进场去抄底,这种氛围如果持续到午后,那么可能还会再度爆发一轮恐慌。

06-20 11:17


77家跌停,266家跌幅5%以上,盘面没有昨天恐慌,但依旧处于极度分化和弱势的状态。

06-20 11:26


行情往往会在绝望中诞生,只有绝望了才有新行情。当大家能够做到不受市场情绪左右,那么你就成功了!

06-20 11:29


临近收盘,市场涌入了一波买盘,这波力度还是可以的,今天早上我给大家说过,这里有一波短线需求。

06-20 11:36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先吃饭休息一下,午盘1点回来精彩直播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