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实盘直播

欢迎来到老梁直播室,大家看老梁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老梁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 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03-06 13:02

午评: 周一早盘两市开盘涨跌不一,随后在题材、权重齐发力,两市震荡攀升,创业板如老梁预期直接突破60日均线中期压力,从而带动中小板个股展开反弹行情。此外,大盘在煤炭板块的推动下成功的回补周五的缺口,不过,由于银行、基建等两大核心板块无意做多,该指数反弹的空间比较有限。板块方面,人工智能、家电和次新股等板块走势较好。人工智能首次写入全国政府工作报告,成为代表、委员们热议的话题,在该消息影响下,人工智能板块走强。个股方面,赛为智能和科大智能等涨幅居前。此外,次新上百元的高价个股大部份走强,主要是受亿联网络高价股即将发行影响。整个市场个股涨多跌少,个股处于普涨格局。资金方面,在指数反弹的背景下,沪股通流出5100万左右,尽管幅度不大,但透露出外资警惕的观望态度。预计午后各大指数将会维持高位震荡或是回落,大盘上方压力关注3250点附近。

03-06 13:19

今日市场的拉升,整体来看一直没有跟量,量价背离明显,所以在缺口已经回补后,不排除出现二次回探的可能,没把握的人还是看戏,有把握的轻仓中小创,

03-06 13:20

云意电气300304今日创出了历史天量,减持+解禁,后面的多空争夺会更加剧烈,不要坑高送转就行。

03-06 13:21

现在的市场,只要开始就是高潮,第二天给你惯性冲下,基本就结束,锂电池今天除了龙头,其他都没肉吃。

03-06 13:23

由于前期呼声较高的军工、国企混改等主题在"两会"上并未传出超预期利好消息,所以场内存量资金自然而然将目光转向了补涨潜力巨大且两会上频有暖风吹出的中小创题材。关注前期股价调整充分且"两会"期间有超预期利好刺激的中小题材具备巨大的补涨潜力,是主力资金掀起"两会"结构性行情的首选对像!

03-06 13:39

上海亚虹涨停,庄股,同期的庄股还有威龙股份,截止到目前还没表现,市场个股虽然涨多跌少,但赚钱效应并不强,自然涨停数量也没有扩容多少,热点不是很明显,大盘午后的分时走势明显趋弱,是背离的,待会要回落也是大盘先回落,创业板指今日放量了,午后会继续保持强势。

03-06 14:14

目前市场行情并非系统性的赚钱机会,次新股和高送转每天都有活跃的标,关键还在于个股和节奏,其他的票持续性都很弱,偶尔有几个板块性热点但都属于底部启动,涨停潮后次日就分化了。

03-06 14:34

明天的两个可能的炒作方向,从锂电池整体表现来看,今天依旧比较强势,持续性也不错,算是这里热点持续比较好的品种,起码没出现之前其他热点高潮之后,次日几乎全部冲高回落的情境

03-06 14:42

创业板指开始突破60日线的压制,进入去年12月的整理平台,按照当前的量能还难以进一步突破!

03-06 14:52

罗顿发展二连板可以关注下罗牛山,罗顿发展股性比较活跃,一旦二连板,就可能三连板,我们可以去玩他的次龙头抓点利润。

03-06 14:54

创业板今日带量上涨,大盘缩量反弹,两市涨停股扩容到40家,人工智能和次新股领涨两市,今日平稳收盘过渡了,格林美002340之前一直跟华友钴业603799上涨,产品涨价,现在创日线新高,前一波钴涨价没有跟上的现在也只能看看就好。

03-06 15:09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了,直播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