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实盘直播

欢迎来到老梁直播室,大家看老梁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老梁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 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03-07 13:10

午评:隔夜美股三大股指数震荡回落,受此影响,A股各大指数开盘后维持窄幅震荡,创业板表现较为活跃,但最终呈现最高回落之势。近期中小板、创业板强势补涨,有利于市场做多人气的进一步激发。不过,在两会期间,金融严控严管成为频频成为监管层提及的重点,个股在运行节奏上不会太快。两会正在召开,市场大幅波动的可能性很低,且市场量能并未释放出来,只不过是游资从主板迁徙至中小创而已。众观盘面,人工智能个股持续走强,但个股上冲显得无力。此外,万达私有化概念股集体大涨,国中水务,皇氏集团,泰达股份、旷达科技均纷纷走强。另一方面,航空、煤炭等板块集体走弱,整个市场下跌个股达63%,大部份个股处于回调中。预计午后继续小区间震荡为主,下方支撑关注3220点附近,上方压力关注3240点附近。相对来说,在指数处于高位震荡之际,创业板后势仍存在补涨要求!

03-07 13:10

午盘看看资金接下来会不会去做超跌股,顺丰控股在连续调整几天之后,今天有止跌的迹象,,

03-07 13:18

在昨日获利回吐压力下,早盘各大指数均出现小幅调整,但量能上也暴露出市场午后进一步下跌空间不大,更可能维持弱势震荡的分化走势。这也表明,在中小创开启一轮新的反弹空间大背景下,不必为短线震荡轻易丢弃筹码,反而更应该趁机低吸等待爆发机会;投资者要放弃死守弱势股,在选股上,要学会顺势而为,及时调仓换股紧随资金流向。

03-07 13:24

早盘热点方面,茅台创历史新高带领白酒股上扬,万达商业上市受益股国中水务早盘涨停,带动燃气水务板块大涨,次新股板块早盘延续反弹,部分次新股大涨。而钛白粉,小金属,国防军工跌幅居前。

03-07 13:42

清源股份 继续走强,德新交运今天表现也不俗,该股老梁昨日在点评清源股份的时候叫大家去跟踪的品种,迅速封板,继续跟踪,熙菱信息也可关注。

03-07 13:56

目前两市28家涨停,涨停数量太少了,300340科恒股份领跌锂电池,盘面没有提高赚钱效应的热点出现,沪市今日继续缩量,创业板正常走势。

03-07 13:57

603032德新交运、002770科迪乳业、603577汇金通、000731四川美丰等几个股票同时拉升,毫无关联;应该都是温州帮的股票。午后的机会并不多,震荡概率较高!

03-07 14:16

在市场低迷的时候,就找趋势最好的品种,这种品种往往在后期会独立独行一段时间。要么就干脆别做,因为热点多数持续性差,很难把握并做好。

03-07 14:23

次新股常熟汽饰603035 该股票盘口继续走强,连续4天小阳,明后日出大阳的节奏吗,不妨跟踪一下,应该有利可图。

03-07 14:30

近期我们可以注意到,创业板走势明显强于主板,主要是给超跌个股补涨机会,那么对于长期严重超跌处于60日均线下方,并且顺着5日均线震荡向上的个股建议耐心持有,这类个股往往会跟随着创业板突破60日均线向上延伸!

03-07 14:51

现在次新银行走得毫无章法可言,对于股市而言,此前一直不怎么作为银监系统一旦发威,震荡或会非常恐怖,银行作为股市最终的增量资金来源及部分现有存量资金的源头,其资金向股市外溢的规模、通道的顺畅,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股市内部流动性的格局。而如果银行业稽查风暴开启,则比证券系统内部的各种去杠杆、堵通道对股市流动性的截断作用会更大

03-07 15:05

好的 今天到这了,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