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实盘直播

欢迎来到老梁直播室,大家看老梁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老梁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 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03-10 13:18

午评:延续周四的震荡之势,周五早盘各大指数全线低开,随后大盘在基建、水泥等板块带动下尝试展开弱反抽,无奈市场跟风买盘并不充足,再加上银行板块在背后拖后腿,早盘指数维持窄幅度震荡格局。 盘面上,随着再融资新规落地,越来越多公司推出高送转方案,投资者当区别对待,早盘高送转板块走强,其中云意电气早盘冲上涨停板,赛摩电气、易事特等表现出色。此外,人工智能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智能制造有望成为2017年行情主线之一,后市可以逢低继续关注。智能板块再次强势:麦格米特涨停,工大高新、赛摩电气、万和电气、科大智能等涨幅居前。整个市场涨跌个股参半,分化相当严重。资金方面,沪股通早盘跑了11亿,昨天跑了20亿,两天时间资金流出共计31亿,外资如此疯狂出逃,目的只有一个:规避短期风险。整体而言,指数近两日为技术上的弱反抽,小级别行情不参与也罢,预计后势会继续回踩3200点附近或下方!


所谓"不破不立","危"与"机"很多时候是相伴相生的,指数盘中急跌并击穿重要关口的时候往往也能激发场外资金的抄底的热情并有望带来暴力深V反转。不过昨日沪指下探3200点的过程既没有引发市场过多的恐慌,盘中急速跌穿3200点的场景也没出现,这自然也就不能吸引抄底资金大规模进场,这也直接导致今日早盘市场人气低迷,反抽无力。换句换说,市场目前仍未跌透,真正企稳回升还有硬仗要打。


目前两市涨停23家1家跌停,昨日自然换手15家,前天是8家,大前天是14家,反正最近都只有10家左右的自然板,两会维稳行情我相信后面几个交易日也就这个水平。


高送转今天最强的热点,不过目前盘面看,力度还差那么一点,午盘关注自己会不会关注锂电池。

03-10 13:21

银行股今天领跌,几个次新股都在跌幅前列,这也是近期唯一强势的还没怎么杀跌的品种,今天杀跌未必是坏事情,只有高位的品种集体都跌一波,后面拉升才会更容易,下跌是为了未来更好的做多

03-10 13:43

两市指数没什么看点,沪深两市量能都很萎缩,大盘昨日破线后今日缩量弱反,创业板形态好点午后还有走高的可能。

03-10 13:49

底部超跌次新股的反弹力度也是不错的,锂电池龙头赣锋锂业002460也是冲击涨停的走势,天齐锂业也不甘示弱,指数弱反弹态势下把握局部个股大幅反弹的获利机会这是短线操作的核心目标。

03-10 13:57

高送转朗科智能下午涨停,刺激底部高价小盘高送转拉升,雄帝科技 新易胜,但是被上午的优博讯刺激,而优博讯是被云意电气300304刺激,做热点,选择强者恒强

03-10 14:26

市场环境在这里摆着,不能看到一个好的个股在去换另外一个个股,而市场还没有真正的出现强势,那么其它股或许也一般,不要去折腾,有的时候需要耐心。我一个朋友炒股总是没有耐心,慢慢的割肉钱都割没了!

03-10 14:35

市场在连续低迷之后,缺乏一个能带动市场人气的点,锂电池送转都有尝试,都没能起到很好的作用。因此,午后恐慌开始再次蔓延

03-10 14:51

市场在连续低迷之后,缺乏一个能带动市场人气的点,锂电池送转都有尝试,都没能起到很好的作用。因此,午后恐慌开始再次蔓延

03-10 15:09

下周重磅的影响全球的美联储议息会议将召开,是否加息也将出结果。我们静待这个利空过去在回来。本周直播到此结束,新来的朋友记得加关注老梁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祝大家周末愉快,下周一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