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实盘直播

欢迎来到老梁直播室,大家看老梁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老梁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 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午评: 经过持续性的杀跌行情后,在一带一路以及白马股的护航下,指数调整的幅度有所减缓,但依然呈现弱势难改的格局。早盘,国家队卖力的拉动白酒、家电、医药等板块形成三足鼎立之势,封杀了指数宽幅度调整的空间。另一方面,雄安新区今天跳到跌幅榜居前,目前该板块进入一个冷却的过程,尽管盘中仍会出现脉冲格局,但短线持续性不会太强。资金方面,沪股通早盘流入5.8亿元左右,外资连续两个交易日精准抄底。整体而言,预计午后指数维持在3160——3180形成小区间震荡格局,由于目前指数已跌破半年线,中长期趋势转弱,短线仍不建议盲目抄底参与,同时控制好仓位!

04-20 13:08

前股指已出现明显的破位,反弹即应该适当减仓,方向上,应回归到价值投资上来,继续低吸小市值高成长股和高股息大蓝筹,远离纯概念炒作!

04-20 13:16

今天盘面最好的就是白酒 中药以及电器 你要么做这些跟随趋势 ,要么就别做,空仓

04-20 13:25

超跌的软件、互联网板块开始出现突然撑杆跳或火箭发射似的上涨,银之杰超跌股,直线封板,板块力度还不是很大,有资金进场是正常的,当前还只是试探性的。大军还没有到来。

04-20 13:26

创业板明显走强于沪指,但持续性有限,超跌小票反弹后还有回落巩固。容易走一日安全,不宜追涨。

04-20 13:35

新劲刚 数字政通都是昨天极强的走势,今天最弱的走势,极端走势,代表市场情绪的极度不自信。高位股近期一定规避,补跌起来太吓人

04-20 14:08

大盘5连阴,数据已经走熊,这不是短暂的调整,日线级别下跌动能还很强劲,明日小时级别有反弹技术修正,仓位控制到最低最低,没办法,股灾行情下就比谁亏的少些了。



04-20 14:08

雄安新区没有出来之前,市场虽然也不好做,但没有这种股灾的跌法,现在倒好,雄安出来后连续一字板想买买不进,等有机会了就连续暴跌,千年大计,媒体鼓吹太好,管理层下黑手,套了好多人。只要是做短线热点的,基本都有套在雄安,只是套在不同的标身上而已,因为雄安出来后没有其他的热点可做。

04-20 14:29

如通股份 张家港行在大幅度回落之后,资金开始回流,目前再次回到早盘高点。

04-20 14:37

雄安板块的韩建河山跟廊坊发展,这两个股不要去抄底了,有反弹都是跑路机会,连续2年亏损带帽,廊坊发展这支老梁提示不下五回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