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 品鉴牛股(午盘)

欢迎来到老陈直播室,大家看老陈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老陈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让老陈知道和朋友们一起挖掘牛股,一起分享硕果!手机用户可以返回重进即可刷新内容。


05-24 13:11

午评: 保险、银行歇菜,中小题材上,每天上演着跷跷板的效应,昨天蓝筹股的上证50大涨,题材个股大幅度下跌,今天恰好相反,题材类指数盘口反弹的多,蓝筹股指数呈现弱格局。出现这种盘口轮动变化的情况,正好说明市场存量资金明显,且市场没有明显的主攻目标,多头力量难集结成队伍展开全面性反弹。周三盘面上,OLED概念领涨市场,近期跌幅较大的可燃冰、雄安新区、次新股等板块纷纷展开反弹,不过整个市场依然严重分化,闪崩个股继续上演跳水大戏,由此可见,市场潜在风险依然没有完全化解,预计午后指数维持在3020-3060区间震荡,若权重股能反扑,指数回升的空间有待延伸

05-24 13:11

*ST新都进入退市整理期,在跌停价上大量卖盘堆积,开盘到现在才有7手成交。根据相关规则,公司股票将在退市整理期届满后的45个交易日内,进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挂牌转让

05-24 13:12

指数的下影线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今天抄底资金进去的数字不是小数字,金溢科技午后继续上攻,次新股的做多力量还在继续。雄安,次新股OLED这里都可以尝试布局一些,明天应该都能有机会出来,虽然跌停个股依旧有,但是大面积杀跌已经消失

05-24 13:18

中换装备 午后拉升指数,带动雄安板块的热度,看看带动的力度如何

05-24 13:28

早上已经有一批抄底资金进去,就看午后有没有新的资金入场,在经过连续调整之后,市场流动性已经被激活了。

05-24 13:32

胆小的朋友继续等吧,看看有没有新的做多力量出现,早盘是部分资金进场,还有一些在进行观望,所以指数才会冲不上去,午后需要新的力量来进行引导。

05-24 13:38

胆小的朋友继续等吧,看看有没有新的做多力量出现,早盘是部分资金进场,还有一些在进行观望,所以指数才会冲不上去,午后需要新的力量来进行引导。

05-24 13:44

再次开始跳水,缺乏新的做多力量的介入,所以,午后逐渐走弱。

05-24 13:51

目前有一个情况,不少上市公司的高管开始增持自家公司!据券商中国记者不完全统计,23日(5月23日)晚间超20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增持公告。此前也有公司出现增持,不过我们还要知道一件事,那就是这并不等于见底了

05-24 14:00

指数继续杀跌,现在题材的大面积杀跌已经消失,盘面依旧有不少跌停的,但是比昨天好多了,昨天上百家,今天不到20家,而且指数今天比昨天跌的还多一些

05-24 14:02

盾安环境涨停,雄安涨停个股继续增加。今天的市场,虽然指数依旧弱,但是比昨天涨停个股多了很多,并且题材的活跃度也高了很多。所以,只要不是很极端,这个位置成为底部区域的可能很大。

05-24 14:13

目前两市涨停扩容到28家,跌停也不少有21家,昨日跌停上百家,如此大规模的跌停说明这一波下跌行情杀伤力很大,大盘没止跌企稳之前切勿盲目抄底,宁愿不赚钱也不要亏钱。

05-24 14:19

IEA石油市场主管Atkinson:几乎可以肯定维也纳会议将达成石油产量协议,此前的石油减产已经很大程度上得到落实。预计2017年石油需求增加130万桶/天。产油国认为油价底部在大约50美元/桶

05-24 14:28

左侧交易,就是要承担风险博取利润的,你单纯看指数,今天指数依旧比较弱,但是你看板块变化,前期的题材股都已经开始在动了,这就说明有一些资金认为这里就是低点,起码认为这里可以进场了,我们不要看指数怎么样,看个股的变化跟随即可。

05-24 14:40

雄安的个股午后率先拉升,尤其是环保股,目前看还是有资金在里面做,其它的题材就不好说了。

05-24 14:41

毋庸置疑,今天次新股是最火爆的,也是这里最先止跌带动市场走出低谷的品种,甚至超越了雄安,不过今天只要是买题材股的,我认为明天都有机会出来,就是赚多少的问题。如果你手中是明天的最强板块,那么自然最好

05-24 15:01

雄安尾盘也开始发力,天保基建冲击涨停。今天次新股,雄安老陈觉得目前还没表现的都可以去买,因为是反弹第一天,资金依旧很充裕,风险释放结束后,大家就是买买买,今天买的比明天买的就更有优势,今天没敢买的明天就想着去买,所以,不用担心什么抛压,跌了这么多,难道还不会反弹几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