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反复震荡个股依然精彩

? ?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13.44点,指数收于3630.50点,深成指上涨92.19点,指数收于12702.03点,成交量同比略有放大,两市共成交金额10795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依然是净流出,说明很多投资者还是选择上涨中离场。

? ? 板块方面:多数板块依然处于上涨的形态,柔性电子、送转预期和谷歌眼镜领涨大市,手游、蓝宝石和小金属相对较好;券商、煤炭石油和白酒依然是相对较弱,板块呈现分化格局。

? ? 盘面上看:市场做多的动能继续围绕题材股做文章,市场热点继续围绕政策、业绩和高送转做文章,而个股则出现强者恒强的格局,唯一不足是成交量在持续萎缩,资金整体还是净流出,市场热点依然是题材股,对于后市如果没有增量资金进场想出现大幅度的反弹的可能性会很小。

? ? 技术上看:大盘指数小涨收盘,日线沪指收出一根小阳线,创业板也是收出一个小阳线,指数午后震荡走高,沪指再度站稳3600点主要关口,分时图继续处于高位横盘的形态,技术上看指数下周初可能还会有冲高,但是3650点的争夺依然很关键。

? ? 纵观今日市场,在很大程度上来说市场的表现当属强势,在高送转、虚拟现实和新能源汽车等一批热点板块的带动下,市场依托5日线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攻势,最终指数也是在热点的推动下再度收涨,大盘整体的表现用一个词形容那就是健康,在破除了黑周四之后,股指期货交割日的魔咒由于交易额度的限制也对市场的影响变得愈发有限,但是尾盘2.30后的一波跳水还是让很多的投资者变得焦躁不安,从全天市场的表现看,主力还是以维稳为主,尤其是在下周IPO正是启动的情况下,管理层肯定不希望指数出现大幅度跳水的情况,因此在维稳的推动下,为了便于新股发行的顺利推进,指数很可能会去尝试冲击3700点,而创业板则有可能上行冲击2900点,届时依然建议投资者逢高出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