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是谁促使指数的进一步调整

? ? 沪指的3650没有守住,创业板的2800点再度失守,指数冲2.30开始延续跳水的行情,最终指数也在抛压盘和多重不利因素的影响下再度展开冲高回落的行情,日线也是全线收跌,那么尾盘跳水的大盘会不会深度调整?

? ?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20.19点,指数收于3610.31点,深成指下跌115.34点,指数收于12586.69点,成交量同比略有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10729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依然是净流出,说明很多投资者还是选择上涨中离场。这一点需要大家保持高度的警惕。

? ? 板块方面:多数板块依然处于下行的模式,上涨板块不足20家,疫苗、教育传媒和黄金领涨大市,农业、大健康和二胎相对较好;充电桩、稀土永磁和柔性电子全线杀跌,对于后市这可能会促使指数的进一步调整。

? ? 盘面上看:市场做多的动能全线减弱,前期热点填权概念、券商股全部回调,前期强势个股更是出现了跌停板,成交量继续维持深市多于沪市的局面,资金整体还是净流出,市场热点依然出现消失的局面,对于后市没有热点的市场很可能会继续调整。

? ? 技术上看:大盘指数下跌收盘,日线沪指收出一根小阴线,创业板也是收出一个小阴线,指数午后震荡走低高,沪指勉强守住3600点主要关口,创业板失守2800点,分时图继续处于高位回落的态势,技术上看指数短期回抽3550点依然是大概率事件。

? ? 纵观今日市场,大盘整体的表现依然是猴市的特征,忽上忽下的走势也让很多的投资者摸不着头脑,对于后市来说有几点非常重要,那就是以近期高送转回首的填权和强权概念股还能火多久,以券商为首的权重股会不会深度调整,上海推出的科创板对创业板的影响到底有多大,可以说近期市场有许多需要我们关注的焦点问题所在,而对于接下来的行情来说,沪指考验3550点,创业板回抽2700点都是有可能出现的趋势,但是这只能算是小调整,大幅度的调整从目前来说还不会出现,这也意味着市场不会深度调整,因此投资者只要不去追涨,只要保持一个冷静的头脑,你都不会被市场牵着鼻子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