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前期热点回调加剧短线的调整

? ? 逼近2900点的创业板掉头向下,有色金属股以及二线蓝筹股的启动未能阻挡市场的下行,受抛压盘以及场内资金撤离的影响,两市指数周四遭遇急速杀跌的局面,最终指数也是全线收跌,日线收阴,那么对于周四的调整来说是长调还是短调?

? ?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12.38点,指数收于3635.55点,深成指下跌125.73点,指数收于12767.50点,成交量同比略有放大,两市共成交金额11063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依然是净流出,对于后市成交量能否持续维持在万亿之上将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 ? 板块方面:两市上涨板块不足百家,而且整体看涨幅不是很大,染料涂料、石墨烯和有色金属领涨大市,水泥、大飞机和外贸相对较好;工业4.0、医疗器械和大数据全线杀跌,这也是创业板跌幅较大的一个主要因素。

? ? 盘面上看:市场做多的动能开始分散,以有色金属为首的权重股护盘无力,以航天军工为首的题材股也是为你撼动市场的下跌,前期热点全线回调,成交量继续维持深市多于沪市的局面,资金整体还是净流出,市场热点全线疲软,对于后市这样的走势可能会加剧短线的调整。

? ? 技术上看:大盘指数下跌收盘,日线沪指收出一根小阴线,创业板也是收出一个大阴线,指数午后震荡下行,沪指依然在3600点之上,创业板则再度逼近2800点的支撑,分时图则出现了下行的局面,技术上看指数周五有可能继续调整不排除创业板回到2800点之下。

? ? 纵观今日市场,大盘的走势恰恰印证了笔者昨天收盘和今天早盘的提示,都一再强调市场很可能会出现短线的调整,到了该收割的时候,千万别让自己做一个被收割者,但是依然有很多人冒着被收割的风险抢涨了很多的股票,回头说说大盘,今天创业板的调整理论上是一个良性的调整,但是由于主板没有资金的支撑,因此目前看启动的可能性也不大,也就是说在新股申购前夕以及申购之际,市场很可能会用阴跌或者盘中剧烈震荡的形势来完成对个股以及大盘的洗盘,而对于今天追高进来的朋友们也不要太悲观,从目前的形势看,市场不具备大调整的风险,但是短线的调整则是不可避免,适当的防范还是有必要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