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蓝筹股有望再次带动主板启动

? ?这周大盘的走势在次新股、高送转以及热点多点开花的带动下震荡走高,创业板更是创下四个月以来的新高,但这周五的暴跌则打乱了很多人的节奏和生活,从一周的盘面看,不管是高送转的再起航,还是中小板的强于主板,以及大盘所延续的震荡行情,可以说再一次被才子麒麟言中,那么经历了这一周的剧烈波动后,面对新股申购的一周,市场又会怎样,才子麒麟继续推出笔者对下周股指的猜想,正确与否,仅供读者参考。    

? ? 猜想一:市场出现二八行情转换。从这周市场的走势看,沪指勉强站上3600点,创业板则是屡创新高,可以说沪深两市的分化格局十分明显,沪指3650点的多次失守有说明了动力的不足,在创业板创下新高开始选择休整的时候,权重股有望再度演绎王者归来的行情,市场将会出现二八转换。(概率80%)  

? ?猜想二:成交量持续缩量。从这周市场的表现看,同相比较来说成交量是萎缩的,这主要和市场迟迟不能选择方向有关,由于这周一开始发行的十只新股将会采取先交款的方式,因此对二级市场资金面一定是一个压力,在这种情况下市场很可能会出现成交量进一步萎缩的现象,而且这种状况将会持续到打新资金解禁为止。(概率75%)  

? ?猜想三:指数探底回升。周五的暴跌有点狠,也有点出乎意料,因此在下周一顺势低开后市场很可能会再度迎来企稳的转机,也就是说下周市场将有望探底回升(概率75%)  

? ?猜想四:年报炒作会持续。年报炒作会持续,不管是从这周开始的高送转炒作,还是近期对业绩以及摘帽股的炒作,我们都可以归结于对年报的炒作,那么在高送转可能休整之际,年报业绩大幅度预增,扭亏为盈,可能摘帽,业绩好转的股有望得到资金的青睐,年报炒作会持续下去。(概率65%)

? ?猜想五:低估值蓝筹有望启动。才子麒麟注意到在上周尽管主板相对弱势,但是多方在有色金属、高铁、煤炭、一路一带等权重主题间依然在寻找突破口,期望找出调动主板情绪的突破口,但蓝筹股多属于慢热主题,加上资金的不宽裕,那么在打新结束之后的后半周低估值蓝筹股有望带动主板启动。(概率6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