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普涨之后暗藏如何的玄机

? ? 日回顾:沪指在大跌之后出现了日线的四连阳,指数收盘则是再度逼近3600点,而创业板则是借助今天的大涨收复2700点,市场呈现出三线普涨的格局,那么在普涨之后市场会不会分化,周五又会是怎样的行情?

? ?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大盘 沪指收盘站上3550点,而创业板则如此收复2700,多条均线被多头再度收复,技术上看指数周五仍有冲高,沪指3600点,创业板2700点的争夺都将会在周五上演。

? ?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550点,第二支撑位在3537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600点,第二压力位在3630点。

? ?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处于下跌的局面,隔夜消息面也是相对稳定,预计大盘出现平开或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3600点能否顺利收复将是周五的一个看点,整体看日线有继续修复的需求。 日线在连续反弹后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线的可能性大。?

? ? 今日关注:行业板块关注计算机、电子信息、化工化纤、医药、券商、机械、酿酒食品、有色金属和煤炭石油等板块,概念板块关注次新股、锂电池和云计算等概念,区域板块关注新疆、上海自贸区和海西概念等区域概念。

? ?今日操作: 在沪指没有收复3650点之前,指数依然处于行情的修复阶段,在一定程度上符合才子麒麟之前的研判,对于手中有股的只要个股趋势没有破坏,建议继续持股,对于目前的二八分化格局如果投资者不能做好波段和调仓换股,那么不妨多看少动,操作依然要围绕热点和业绩做文章,仓位可以控制在六成仓附近,具体操作依然是不追涨,不杀跌。

? ? 对于今日大盘来说,笔者认为,继周三的权重股启动,周四的题材股跟上,市场出现了普涨的行情之后,由于周五有打新资金出来,那么这些资金必定会寻求合适的股票去建仓或者炒作,那么合适的股票无关乎两类:一是本轮反弹涨幅较小的个股和板块;二是强者恒强的个股;因此对于周五的市场来说才子麒麟建议投资者要做好两件事:一是控制自己的手切勿盲目的追涨杀跌;二是控制在自己的仓位,防止上周五杀跌的局面再度出现,因此周五才子麒麟非常善意的提醒投资者一件事:那就是防止打新资金追涨进来后主力再度刻意的洗盘,让追涨的再一次站在高位向下望。其实意思很明白,就是提醒大家防止市场出现套人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