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5/7/7收盘观点

? ? 今天低开100多点开盘,虽有大银行、两桶油等护盘,但千股跌停局面没有丝毫改观,且跌停家数反倒更多了,创业板表面看只跌了5.69%,其实个股已处于全面跌停状态,本周有些融资盘已进入强行平仓程序,对救市造成了新的压力,因为强平盘是最坚定的多头不得已演变成了新空头,空头势力壮大了,多头信心丧失了。

? ? ? ?关于二线价值蓝筹的盘口出现批量的坚决的托单,这是一个积极信号,如果明天还能继续,有望扩大托盘范围,稳定恶性连锁反应,逐渐逼退做空势力。明天要继续关注这些信号是否继续,继续的话再看是否进一步扩大范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