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5/7/14收盘观点

? 今日两市冲高后回落,午后进一步下挫,上证指数报收3924.49点,收跌1.16%,深圳成指收涨0.91%,两市均收出十字小阴线;创业板收涨1.6%,收出倒T先阳线。


? ? ? 股指期货来看,昨天代表沪深300的IF1507率先出现回调迹象,今天加大回调幅度领跌;代表中证500的IC1507今天也出现了回调迹象;从IF1507和IC1507尾盘的走势来看,IF1507走平走稳,而IC1507尾盘持续走低,这意味着明天继续调整的话,小盘股的回调压力较大,蓝筹股有望企稳;事实上,回踩到10日线的中信银行尾盘一小时已经率先拉升。


? ? ? ?盘面来看,随着连续反弹,不少股甚至已经拉出了四五个涨停,分化风险已经大幅升高,反弹初期谨慎的操作者,这里更要谨慎,切莫初期不该犹豫时谨慎,切莫这里需要谨慎时忍不住想要杀入。当然,这里不是不能杀入,因为回调即是卖点也是买点。


? ? ?对于前期抢超跌反弹失败的,经过短期的井喷式反弹,无论是已经涨过成本线,还是接近成本线,这里存在纠错机会。尤其是早起抢反弹的,如果接近成本,一定要当心,比如前期股池抢反弹在年线附近买的宝钛股份,反弹到年线就是纠错机会。如果没有纠错,下午就是大幅跳水回落;当然,对于高成长的新兴行业,尤其是中报高送转,业绩大幅增长的标的来说,前期被股灾暴跌错杀,超跌反弹后出现打开涨停洗盘,仍然是买入机会。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