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保住本金 不要倒在黎明前最黑暗时刻!

指数分析:

1)从日线图上看,指数本轮波段低点与凤指标柱状体同步放大并且跌破新低,显示出当前市场内的做空动能尚未完全衰竭,所以对于今天的上涨,我们只能定位为反弹。以技术性反弹看待,不要看到指数涨了就认为已经见底,接下来还是根据盘面氛围以及心法感受的变化走一步看一步。


2)创业板反弹幅度稍大,也更能说明当前市场缺乏资金,因为游资更倾向于在小票内做反弹。两市目前呈弱势反弹格局,且止跌企稳信号并不明显,建议大家继续多看少动,等待趋势明朗。

板块


1)板块及个股方面,酿酒板块再成反弹先锋名列涨幅榜第一,钢铁、航空、医疗保健等板块涨幅居前,运输、银行、保险等板块跌幅居前;

两市52家个股涨停,62家个股跌停,相对昨日跌停家数急剧减少,不过62家个股跌停仍说明市场风险并未完全释放。


2)个股方面,涨多跌少,迎普涨反弹行情,反弹幅度排在前列的主要有两类,一类属于前期抗跌性强的,一类是属于超跌的。心法感受不错的个股有初步企稳的迹象但对于部分今天继续闪崩的个股我们还是要回避。

近期盘中缺乏持续性主流热点,次新板块大起大落,容易受伤,高位股上涨趋势仍在的要防备出现无为体系中顶部信号之后的补跌风险,对于盘中的热点应避免追涨。

策略


在今天的收评末尾,和大家吐吐槽:

长期关注收评以及直播的朋友应该知道,收评和直播中并不会每天都和大家讲操作机会,而是在发现大概率走出趋势行情,具有参与价值的板块之时,才和大家分享,对于单日异动的板块基本很少提及。

其实交易中真正考验水平的是风险控制能力,风控能力也来自于交易系统。在两天一夜《盘感特训营》公开课中,讲了很多我入市交易22年的交易理念。

例如,如何通过战法择时选择买卖点,如何通过无为心法感受变化发现主力资金动向的方法,这些都属于无为系统中非常核心非常精髓的内容。

自14年创建无为学校以来,历次股灾逃顶以及近期医药、家电板块见顶,年初软件服务、电脑设备板块操作机会提示,酿酒板块5月3日操作机会提示都是以此发现的。

自5月中旬指数反弹上涨心法感受减缓以来,收评中一直以来给到大家的观点都是市场处于超跌反弹不具备反转能力,大概率还将震荡下探。如果你跟着我们一起躲开了本轮股灾,应该感谢这套交易系统,是它一路陪伴着我们,指明前行之路。

最后,希望市场早一点企稳,早一点变得更好,不要再我们伤害股民了!


心态


做好几波行情是不难,难的是:修炼自己做一个耐心的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