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重回万亿成交量,调整是否已经结束了?

市场的整体走势基本符合预期,在指数小时级别背离的基础上,资金明显的在主线板块回流,还是值得我们关注的,对于走势方面,我们最近阐述的很多,今天和大家聊一下其他的;

过去的十多年如果是地产的黄金十年,那下一个黄金十年行业,股权投资也是一个非常有希望走出来的,这是我们国家经济做大做强、走向世界下的必然选择。

对于人生短暂的几十年,只有抓住这样的资产配置大趋势,才能够让财富更好的增长与快速的增值,这就如15年前在一线城市的核心地段购买房产的投资者一样,十几年后与没买房的财富的差距更是天壤之别。



其实对于股权这一趋势,市场嗅觉最为敏锐的私募投资者,这两年来早已悄然在A股市场上大举布局。

如国内的私募巨头高瓴资本,这两年来就先后在格力电器爱尔眼科宁德时代等身上投下几百亿的资金;

另外,葛卫东也是频频出手,前些年成功布局用友网络西藏药业科大讯飞后,今年又几十亿投向兆易创新闻泰科技等个股上。

此外,还有国家队的养老金、险资等资金也是开始加大进入资本市场的步伐。

这些百亿巨头在A股市场中翻江倒海,不仅仅是看好我们中国经济的未来,毕竟中国经济前十几年发展更为快速;

其实他们更多看到的是国内投资方向未来的资产方式的改变。

当前国内的资产形式基本是房产为主,但人口红利却在逐步的消失,高层导向之下,房地产作为蓄水池也亟需转变。

正是基于这些的逻辑,所以我们对A股的看好是常挂在心的。

我们对市场都明确表达出坚定信心看好,且频频建议大家关注核心资产的调整后上车机会,相信时常关注我们复盘文章和复盘直播的学友都能吃到应有的肉,而不会一震就止损给甩下车。

暴涨后暴跌、暴跌后又暴涨,来回反复了几次,基本上是把追涨杀跌的人洗劫一空了,这就是多空通杀式洗盘,毕竟7月初的突然暴涨市场获利盘太多;

而近月行情短线去追涨杀跌,收益远远不及持有一只优质股来的大。

此外,经过中阳和大阳线的强势回击,技术上创指一个新的日线级震荡区间很明显,虽然不能断定马上能够突破震荡区间构成新的趋势性上涨,但总体来看市场情绪稳很多;

大盘就算没有新的趋势性行情,但也不会大涨后又跟之前那样一沉下去。

如果太在意短线一时的波动,往往都会丢了西瓜拣芝麻,到头来收益还没有指数的高。

但这又是绝大部分普通投资者的通病,毕竟时刻想赚钱是大家都所想的,且过去熊途漫漫走势让很多人信心都不足,从而容易追涨杀跌。



但当前A股已变革,对于那些产品护城河足够深,公司业绩能持续释放,管理层良好的优质公司,我们就可以在没有出现顶部信号之前,坚定持股信心。

综合来说,随着今天开盘以来场外资金的温和回流市场,虽然回流缺乏爆发性,但能够自阶段性低点以来走出这样的走势,所说明的是场外资金对中期趋势依然保持乐观;

所以理论上,未来即便再一次出现调整,调整的空间也会比较有限,大的系统性风险目前基本没有监控到,短期我们的关注重点在右侧回流的数量和方向。

主线板块方面:券商、电器仪表、家用电器,新增食品、乳制品、仓储物流、生物制药为主线板块。

(以上仅为个人观点,不做任何投资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