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结束,预计明天开启逼空行情!
今天大盘探底回升下,有结束调整的迹象。早盘两市小幅低开,盘中回探10天线后迎来回升,但力度有限,随后继续回落。午后,股指再次下探后随着证券股的直线拉升而展开反弹,但其他板块跟随意愿不强,股指再次回落,尾盘,券商继续发力,大盘小幅上行。截止收盘,沪指跌0.23%报3036.60点,深成指涨0.15%报10778.25点。


盘面上看,今天创业板反弹,人气有所回暖,OLED、AR概念等部分题材股反弹,特力A中毅达等多只妖股表现抢眼,券商尾盘强势表现,带动股指几波反弹。从技术上看,经过连续的回调,今天创业板强于沪指,成家量萎缩下回调空间再次被封杀,特别是午后的探底回升也预示着下方支撑明显,短线调整大概率已经结束!


今天尾盘诸多股评大V敢于承认做多信号出现,均属于后知后觉,与散户并无两样!这次短线调整的位置大约在3007点左右,强的话到3016点就会涨,弱就到3007点就差不多了,今天大盘的最低点就在3014点,您们想大跌是没有的。但不管什么时候大盘调整到3000点都是机会,大家不要怕,不要恐惧,本月大盘最少会上3150点的。今天事实证明我们是对的。


对于分时线的低位有能力说这句话,如果说全网分时看的谁最准?我不信邪还有比我准的,不光是今天,这要去问我的老粉,他们见证着很多奇迹!就好比在5月份就告诉大家一波小牛来临一样,那时候多少人怀疑我的判断,后面证明我们是对的。这些说起来简单,但我想让任何在场的人去分析,或许你会明白我需要付出何种代价!


随着外资的大量持续买入,成为市场反弹的风向标。数据统计显示,近期六个交易日,沪股通的资金呈现持续净流入的态势,合计流入超过60亿元。从过往的数据来看,一般沪股通的净买入资金持续净流入,市场往往会出现阶段性单边的走势。随着外资持续的流入,预示着股指反弹的脚步并未结束,短期的调整仅仅是对技术指标压力的修复。在这样的行情下,我们需重点关注有业绩支撑,中报业绩继续亮眼的个股,如成长逻辑逐步清晰、行业发展潜力巨大的锂电池板块,其明星股石大胜华,股价自二月初启动以来一路震荡上行,股价更是今日创出历史新高


总体来说,我们认为,短线调整结束,明天开启逼空行情!特别是从从尾盘券商股启动的趋势看,新的上涨机会已来临,明天开始努力做多,这是一种信念,且是坚持的信念!5穷6绝7翻身,7月份市场好赚钱,8月可能没有7月好赚钱,我们暂时看7月份赚钱效应还不错,大家抓紧机会和我们多交流,说不定有意外的惊喜哦获。


股市如战场,需斗智斗勇,强者生存,弱者被淘汰!为将帅者,不经历几次败仗,如何能够知道怎么去打胜仗。这个世上从来就没有百战百胜的将军,只有败而不怠,败而益勇,并且最终取得胜利的人!而在A股市场里真正的投资者,追求的不是一时赚多赚少,而是追求如何能生存得更久,只有在股市中长久生存,才有盈利的资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