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大盘报复性反弹 十大博客看后市
9月12日消息,早盘在外围市场利空消息的影响下,沪指大幅低开,各大板块皆墨,题材股、权重股齐低迷,随后沪指在低位维持震荡盘整态势,缺乏上行动力,临近午盘沪指再度下行,午后开盘沪指持续低迷,一度跌逾2.5%,失守3000点,临近收盘小幅回升,跌幅收窄,险守3000点。盘面上,资源、金融、汽车等权重板块集体下挫;深圳国资改革概念股逆市飘红,旅游、美丽中国等板块活跃,两市仅200余股上涨。成交量较前几个交易日有所放大,全天成交逾5400亿元。

  南山:周二大盘报复性反弹

  今日大盘莫名其妙的一场大跌,顿令市场风声鹤唳,草木皆兵!然综合各方面的因素来分析,不排除周二大盘将会迎来报复性的反弹行情。

  股海光头:明日放量急跌将是短线抄底机会

  在经历了股灾1.0、2.0、3.0后应该多一份成熟,3000点不会发生股灾,向下调整应该看到的是机会而不是风险!

  红砖:分歧加剧护盘掩人耳目

  几个关键位置注意下,3090点30分中枢下沿,3058点分中枢下沿,无论怎震荡这些位置都碰不到说明市场真的弱,再次下跌也没什么意外。

  闵非:短线或有反弹 但当心下跌中继

  大盘下跌并没有见底迹象,谈论一步到位更是无稽之谈;但短线确实也孕育着反弹希望。不过在没有相对明确见底信号出现以前,即使有反弹大概率也属下跌中继,而且还需提防盘中完成。

  股道牧牛:耐心等待地量信号出现

  若出现阶段性地量小K线,大盘有望企稳反弹,先看阻力位黄线3035点。短线在大盘没有出现止跌信号前,投资者要做的就是轻仓观望,再观望。

  观察员:明天有大面积红盘报收

  虽然大盘指数可能还有在低位震荡的要求,但个股将大量红盘报收,使上涨家数比这一数据回升到50%-70%。至少,次日这一数据继续保持在10%以下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杨宝忠:沪市翘尾说明了什么

  市场总体来说处于低迷状态将是长期的,个股分化走势也将是长期的,正确的投资策略既能回避市场的风险,也能获得合理的投资收益。

  龙头力哥:市场惊现短线抄底机会

  后市未来极有可能在3020点-3050点上方展开反抽,然后维持震荡整理态势,也就是说后市的短线机会将会呈现出来,我们可以适度把握!

  股玩通:等待吸进优质筹码的机会

  指数现在的位置是处于底部区域,长期来说,这个位置是有利润的,只是在空间里,而空间在时间里,耐心等待下杀带来的阶段性机会。

  旺仔:满仓入场抓牛股

  没想到A股这样的下流,这种下跌是为哪般?个人找不到答案,于是在一片暴跌中迎来今年的第八次满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