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昊老师:9.12原油,空头趋势不改,高位做空为主!

9.12原油,空头趋势不改,高位做空为主!


金昊寄语:


你们自己有理想吗?理想可是每个人的目标,要为目标而努力,俗话说:“努力了不一定成功,不努力一定不会成功。”当然自信和倾听意见也是不可缺少的,如果缺少这些,理想就难以实现。想要实现理想吗?你只要做到努力,自信,善于倾听别人的意见就行了。加油!相信自己一定行!



基本面:


上周五(9月9日),美国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10月WTI原油期货价格收盘下跌1.74美元/桶,跌幅3.7%,收报45.88美元/桶,虽然周五油价创一个月最大单日跌幅,且抹掉上一交易日因美国原油库存意外暴减所录得的大部分涨幅,但是周内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整体仍然上涨3.2%。周五原油价格持续下跌主要是因为市场预计受就飓风影响所导致的美国原油库存锐减不会持续下去,且将“后患无穷”。美国原油库存以及进口未来几周料将大举反弹,油价因此持续下挫,节节败退。


国际原油价格周内之所以录得上涨仍然主要是受助于OPEC呼吁最终达成冻产协议。此前,周四美国EIA公布数据显示,截至9月2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大减1451.30万桶,创下1999年1月以来的最大降幅,油价因此也大幅跳涨。墨西哥湾的石油和天然气产出已经因Hermine飓风而大幅削减近22%。如果美国原油库存本周锐减确为一个飓风意外相关事件,那么预计下周国际原油价格将会出现回调修正。此外,据美国油服贝克休斯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原油钻井平台数量再次增加7口,增至414口,刷新7个月高位。意味着美国原油生产商已经准备随时恢复其石油产出。


技术面:


目前从2小时图来看,K线指标连收十连阴,均线拐头向下运行,MA5下穿MA10/MA20/MA40/MA60,依旧空头趋势,从技术指标来看,MACD指标死叉运行,且绿色能量柱不断放量,KDJ死叉向下运行,且J线有拐头向上的趋势,RSI指标死叉运行,综合来分析,稳健的朋友日内保持高位做客的操作思路!



新华(大庆)油操作建议:


1、2730-2750做空,止损2780,目标2700-2670


2、2650-2680做多,止损2630,目标2730-2750


3、以上操作合理控制仓位


浙商油操作建议:


1、2300-2330做空,止损2350,目标2270-2250


2、2250附近做多,止损2230,目标2280-2300


3、以上操作合理控制仓位


做单三条规则: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