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昊老师:9.20油价,延续昨日空头局势,继续看空!

金昊老师:9.20油价,延续昨日空头局势,继续看空!


金昊寄语:


金秋十月,举国同庆;神州大地,繁花似锦;家和国盛,乐曲如潮,借着这伟大而美丽的日子送上我最诚挚的祝福:借此佳节,本公司研究决定,为感谢各位新老客户对本公司的长期支撑,特此机会回馈广大投资者,做了一下几个回馈活动。



基本面:


周二(9月20日)市场分析人士指出,在迹象显示油市供应过剩局面将持续,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准备讨论冻产的背景下,石油投机商们准备持观望立场。据称OPEC阿尔及利亚会议被延后一天至9月28日,此举激发了市场对各产油国可能达成冻产协议,以提振油价的预期。在OPEC宣布上述会谈计划之后,8月油价上涨了7.5%。


OPEC阿尔及尔会议前,基金经理们削减对国际油价上涨和下跌的押注。此前国际能源署(IEA)表示,全球原油供应过剩局面持续的时间将长于此前预期,因需求增长放缓,且产出具有弹性。IEA称,全球石油库存将持续累计至2017年年底,将为连续第四年供应过剩。8月该机构曾预计油市将在今年重返供求平衡。IEA指出,8月OPEC产油量上涨,因中东产油国增产。沙特阿拉伯、科威特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产油量处于或逼近纪录高位,伊拉克也进一步提升产出。


技术面:


从2小时图来看,K线指标在下行通道中运行,且均线指标向下发散,空头局势明显.技术指标MACD死叉运行,绿色能量柱不断放量,KDJ指标死叉向下运行,RSI指标拐头向下运行,综合来分析,日内油价沽空为主!



新华(大庆)油操作建议:


1、2630-2660做空,止损2690,目标2600-2570


2、2540-2570做多,止损2510,目标2600-2630


3、以上操作合理控制仓位


浙商油操作建议:


1、2230-2260做空,止损2290,目标2200-2170


2、2140-2170进多,止损2110,目标2200-2230


3、以上操作合理控制仓位


做单三条规则: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