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昊老师:千二失守继续空,原油不到49不空

金昊老师:千二失守继续空,原油不到49不空
千二失守是刚刚开始,数据靓丽承压
近期大选后美国的经济在特朗普的政治情况下,强势的数据的走的是略显更好;靓丽的经济数据第一是强化了加息的定居,美国的消费者居民以及消费指数都是一个增长过程,美元强势走高13年高位,前提不加息金价都是跳水的下跌,耶伦的讲话继续是偏向鹰头,现在不需要想着抄底,贵金属的底部现在还没有出现,今日反弹继续空。
产油国商讨预期增强,感恩节迎震荡
感恩节市场没有更大的波动,石油价格昨日走跌也是一个处于预期中,但是晚间的EIA数据的利好加上钻井数平台数据的公布,这一下让石油市场更多的走向了一个震荡的格局,昨日原油看跌获利没错,但是晚间的主导却是OPEC引领路油价的趋势,现在整体局面而言冻产达成的力度是进一步的推崇;伊拉克国家已经是表明了一定的态度,石油市场欧佩克成员的影响力各位也是可想而知,产油国减产是一度达成了预期,然而一些不明朗的国家也是没有表明态度,感恩节更多的是偏向一个震荡格局,因此低多即可,不到49不空。
黄金:
加息之前的巩固,就已经大跌25美金,金价在强势的经济下走出了辉煌,大空局面已经是逐进,金价跌逾九个半月低位,加速的下跌也就是会证明有一波回调,慢涨行情必定加速,跌势也是一样的概念道理,强势过后不敢做多,现在还是会有一波衰竭动能;日线价格收在了1187的位置,一根满体大阴的形态收录,快慢线等均线指标各续持平向下运行,价格运行BOLL下轨运行,操作上以1188美元一线为防守,在做空即可。



黄金1:1188空;止损1193;止盈1180-1172
白银:
震荡连续几日,美国各个消费指数已经就业率的强劲,强势的经济承压下,昨日价格也是进行了一波回落的过程,在金价跌逾25美金的情况下,白银也是随后应声下跌,但是明显幅度不是那么大,下方低点进行16美元一带进行整理回升,昨日笔者也是在盘中提到,白银如果昨日不能有效的突破,说明了今日就会失去上攻而定价值,一旦上攻笔者今日则会继续做多,现在多头构造已经是严重的得到了破坏,今日依旧等待拉升做空即可。

白银:16.45空;止损16.63;止盈16.6-16附近持有
原油:
石油49美元附近一度看空,昨日也是得到一定的实际验证,收割了利润,下跌之后的反复震荡修整,价格的走跌修复在47.4美元一线的强撑下并没有得到一度的破位,原油的库存数据的影响,加上今日感恩节,昨日EIA数据的利多情况下,也没有成功上扬走高,完全是塑造了一种震荡格局,今日49美元下才空,产油国的影响力极具可大,4小时各均线整理,短期势头偏优多头,操作上低多为主,49美元附近可空。

原油:47.55多;止损47.16;止盈49;49附近可空一次
谨慎交易、风控第一
交易需要的是灵活变通,决不可情绪化;在这个市场的大海啸,我亦为你把灯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