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昊老师:现货原油交易亏损解套赚钱的3点方法

金昊老师:现货原油交易亏损解套赚钱的3点方法
金昊老师前言:
当你看到这段话时,也许投资这条路你已经走到半道,曾经信誓旦旦认为自己是个例外,曾经雄心勃勃认为自己是个奇迹,经历了创业的艰难,感受了股市的低迷,想体验一把来自杠杆交易的喜悦,逆袭成为神话的主人,摆脱投资失败的魔咒。没有假期、没有旅游、没有和老婆甜蜜、没有陪孩子成长,到处寻找秘籍,查看偏方,可发现这一路走的并不顺,过的并不好,有时候,夜深人静时,你反复问自己到底适不合适这里,盈利的时候放肆的笑过,可亏损的日子只能自己扛着,一直以来,我明白你想改变,改变这一切原来自己不期望的现状,但却无法忽视的事实。多少次曾想放弃,可是,不服输的你又每次说服自己再奋力一拼。
操作方式的不同,往往带来的结果也不同,在现货原油交易过程中被套单是很平常的现象,但如何去解套降低亏损,且实现盈利就是一门很专业的技巧了,下文金昊老师分享几点,供投资者参考。
1、坐等:当已经被深度套牢,既不能割,也无力补仓时,就只有采用这种消极等待的方法。只要是自己的钱,只要不是借的,贷的,还怕不能等吗?
2、摊平:当买入的价位不高,或对将来的油价坚定看好时,可以选用摊平的技巧。普通投资者的资金通常只能经得起一、二次摊平,因此,最重要的是摊平的时机一定要选择好。
3、最后的解套策略也是最好的解套策略,那就是投资者对自己的心态把握。套牢后,首先不能慌,要冷静地思考有没有做错,错在哪里,采用何种方式应变。
做现货原油投资无论是单子被套还是亏损都是非常常见的事情,首先要学会找到现货原油亏损与被套的原因,之后想出解决的方法。
想要在投资中稳步获利,首要需要制定的就是风险规避,只有做到最基本的,那么在后期操作中形成科学系统的操作模式和方法,才能保证自己在投资中越走越远!成功的投资来自完美的心态控制和专业的操作。
金昊寄语:
经常会有人在短期内创造暴利,但无数事实证明,基本上都是昙花一现。创造暴利的操作一定蕴涵着致命的风险,其成败皆源于此。所以评估盈利一定要以所冒风险为计算。但绝大部分交易者却会因急功浮躁、轻狂侥幸而对此丧失理智。如果你是新手,我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想一夜暴富,那请别找我,我只能带你稳健获利,挽回部分亏损,可以帮你纠正你的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具备成功之路的先驱条件。对原油,沥青,白银天然气铜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关注金昊老师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及解套方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