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昊老师:12.7EIA布局原油沥青晚间操作建议及分析

金昊老师:12.7EIA布局原油沥青晚间操作建议及分析
消息面解析API大减220万桶,缩减油价跌幅:
北京时间周三(12月7日)05:30公布的美国至12月2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录得减少220万桶,预期为减少113.2万桶,前值为减少71.7万桶。API原油库存数据公布,美布两油短线上涨缩减跌幅。
EIA上调2017年油价预期、原油产量以及原油需求预期:
EIA预计2016年美国原油产量将减少56万桶/日(之前料降58万桶/日),2017年料降8万桶/日(之前料降11万桶/日)。需求方面,EIA上调2016年全球原油需求预期3万桶/日,至同比增长136万桶/日;上调2017年全球原油需求预期4万桶/日,至同比增长156万桶/日
金昊老师个人观点——
投资者都知道每周三都会有原油EIA库存公布,那原油价格行情必有一波大的行情,当前油价处于50.70附近,虽昨夜(12月7日)因OPEC与俄罗斯下挫2%,但仍在接受范围内,一直以来OPEC减产协议都在遭受非议,但无意外都是以打脸为结局。所以认为,在2017年开始执行减产协议日期到来前,投友们无需过度揣测。
关于晚间EIA库存,综合看来,利多原油价格的概率是极大的,由此,可以基本确定晚间原油价格将上涨。而汽油与精炼油增加对原油价格涨幅形成限制,所以,晚间原油价格涨破51美元上方至52美元附近概率较大。
然而造成油价回落的主要原因,仍在于12月10日的非OPEC产油国会晤,距离召开时间越近,产油国发表声明越密集,若继墨西哥后再度传出不利消息,原油价格必然跌穿50关口,下行至49.50美元附近。
原油技术面分析及晚间EIA实战策略:
1.原油技术面:
原油预计今日EIA之前依旧会有大的波动出现。技术面上来看,日线上布林带开口,K线运行于布林带上轨下方,附图MACD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但在逐步缩减放量,但50美元依然是重要的支撑位;四小时上布林带有缩口,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附近,附图MACD绿色动能柱慢放量逐渐增加。综合来看,日线上的多头趋势在减弱,短周期指标有看空信号,四小时已经转化为空头思路,短期下行的风险加大,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
2.原油操作建议:
a.建议50.3-50.5美元附近做多,狙击目标看51.0-51.2美元,防守点位0.3美元;
b.建议51.3-51.5美元附近做空,狙击目标看49.5-49.3美元,防守点位0.3美元;
注:各平台具体点位不同,建议仅供参考,其他平台点位请自行换算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6年12月7日周三
1)23:00加拿大央行宣布利率决议与政策声明
2)23:30美国至12月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3)(时间待定)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金昊寄语:

选择不对,努力白费,对于新手而言,找一个分析水平合格,尽职尽责的指导老师是很重要的,毕竟你们不会分析,做单如果靠碰运气,想要赚钱是不太现实的。如果你现在亏损的很严重,很迷茫,感觉看不到希望了,请及时作出调整,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赚钱的操作,跟对一个好的老师受益一生,投资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