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昊老师:12.9黄金白银原油日内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金昊老师:12.9黄金白银原油日内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消息面: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称,截至12月2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240万桶,超过接受调查的分析师预估的减少124万桶。不过,EIA数据还显示,上周美国原油期货交割地库欣的原油库存猛增380万桶,为2009年以来最大增幅。上周汽油库存大增342万桶,精炼油库存大增250万桶。金昊老师认为,市场对EIA数据反应冷淡,部分因为数据与昨日晚些时候美国石油协会(API)发布的库存报告类似。12月10日OPEC邀请14国在维也纳召开会议,意在扩大减产范围,本次达成合作的可能较大。所以除非协议完全瓦解,油价不太可能跌回上周减产协议之前的水准。
周四(12月8日)市场密切关注的欧洲央行决议落下帷幕,欧洲央行一方面缩减QE,另一方面却延长了购债期限,而购债总规模超预期,此后德拉基发表了相对鸽派的言论,这施压欧元,支撑美元升至101关口。原油方面,市场焦点集中在周六的非OPEC会议,虽然目前仅有五个国家确认参会,且传言会议会延期,但市场依然对本次会议达成减产协议保持乐观,这支撑油价回升2%。
具体市场上,美元指数探底飙升至101关口,受欧洲央行鸽派的决议打压,美国经济数据影响有限;金价震荡走低,受美元走强打压;油价反弹回升至50美元上方,市场对非OPEC国家减产充满期待。
黄金技术面分析:
从日线上来看黄金再度收取一颗阴十字星,黄金依旧处于弱势震荡格局,反弹遭受一定的打压,日线上MA5/MA10均线持续死叉打压黄金上涨,同时MACD在0轴下方粘合运行,绿色动能消耗殆尽,说明黄金在持续性的空头打压下终于有反弹迹象。四小时线上看黄金冲高回落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MA5/MA10均线于高位1174美元附近交死叉压制黄金上涨,MACD于0轴下方粘合,红色动能逐渐消耗殆尽。综合来看,日内操作上金昊老师建议反弹空为主,破位顺势而为。

黄金操作策略:
a.反弹1173-1175附近做空,止损4美元,狙击目标看1165附近;
b.下方见1163-1161附近做多,止损4美元,狙击目标看1170附近
注: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入市需谨慎
白银技术面分析:
日间银价维持高位盘整,欧银决议前夜k线拉升近0.5美元,打破白天的震荡区间,四小时线上,布林带开口向上,K线运行于布林带上轨附近,下方各均线向上发散,5日均线拐头向下有望与10日均线交死叉,附图MACD于0轴附近交金叉缓和运行,红色动能缩量呈弱性;一小时线上,布林带缩口,下方各均线向上发散,白银价格上涨空间较大,目前逐渐企稳17大关。综合来看,欧洲央行昨日的决定是缩减宽松政策,此举有利于欧元上涨,美元指数下跌,白银可能因此受到支撑,操作上建议高抛低吸。

白银操作策略:
a.建议16.7美元附近布局多单,止损0.3美元,狙击目标17.2美元
b.建议17.3美元附近布局空单,止损0.3美元,狙击目标16.7美元
注: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入市需谨慎
原油技术分析:
日线再次收取一根大阳柱,基本打平昨日跌势,ma5日均线走平,ma10,ma20都保持继续上行,BOLL开口继续向上发散,上方依旧有很大的空间,长线布局可看破52.42美元新高。我用一句很简单的话告诉各位投资者们,冻产会议8年来首次达成会议,是具有决定性的意义,冻产的目的就是希望把油价维持在55-60美元之间,不然毫无意义,所以你们应该明白油价还是很大的上行空间,不然这些欧佩克国家折腾这么久毫无意义。今日总体思路依旧,建议回调做多为主。有任何问题可单线在线咨询。

原油操作建议:
1.50.3美元附近布局多单,止损0.3美元,目标51.5美元
2.51.8美元附近布局空单,止损0.3美元,目标50.6美元
注: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入市需谨慎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6年12月9日周五
14:45瑞士11月季调后失业率
15:00德国10月未季调贸易帐、德国10月季调后经常帐
15:45法国10月工业产出月率
17:30英国10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
23:00美国10月批发销售月率、美国1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次日02:00美国至12月9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次日待定欧佩克和非欧佩克召开会议,以期最终确定全球原油减产协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