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昊老师:12.12原油日内操作建议及分析

金昊老师:12.12原油日内操作建议及分析
摘要:
周末非欧佩克产油国承诺加入减产阵线,周一WTI原油开盘一度上涨4.8%。在欧佩克和非欧佩克国家承诺减产接近180万桶/日之后,本周投资者需重点关注IEA月报和欧佩克月报。
·油价录得一个月以来的首度周线下滑
·非欧佩克国家加入减产阵线,美油周一开盘涨逾4%
·沙特开始行动,通知客户减少原油供应
·年石油库存难以减少,限制油价上行
·特朗普计划实现“能源独立”,给油市带来更多的美国原油
·本周重点关注IEA月报和欧佩克月报
消息面解析:
上周六(12月10日)非欧佩克产油国承诺加入减产阵线,为油价复苏再添利好。协议细节显示,以俄罗斯为首的非欧佩克国家将分担接近60万桶/日的减产量,非欧佩克国家同样将从明年1月1日起减产。这一利好消息使得WTI原油周一(12月12日)开盘一度暴涨4.8%至54.23美元/桶。
原油技术面分析:
上周五最低下探49.6附近后反抽至51一线,跌势并未得到延续,同时还有多头消息面,油价维持震荡上行的走势。周一早间原油高开52.58,瞬间冲高到54.23美元,技术面分析,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收口走平,K线位于布林带中轨,KDJ随机指标聚拢向上,值得注意的是布林带三轨走平伴随着KDJ超买压力;综合来看,总结减产已成定局,,原油上涨这也是毫无疑问的,金昊老师再次提醒套有空单中的朋友注意。目前多头强势,操作上可以以回落做多为主,短期来看原油还将持续震荡上行态势!
原油操作策略:
a.建议53.5美元附近做多,止损0.4美元,狙击目标看向55.0美元附近
注:重点关注关注高点54.51和55美元的强压力位。如果不破,轻仓进场空单。
原油空单被套解套方案:
1、最笨的方法就是割肉,这种方法一般不推荐,因为这样亏损会相当的大。不过如果是遇到那种的确是在顶部做多,底部做空的,或者行情一直不利的情况下,直接割肉也是可取的。
2、满仓被套可以出一半作为流动资金进行周转,用赚来的盈利抵消亏损的,同时也可以用这部分资金进行锁单。
3、锁单。如果发现自己下单方向错了,一是马上止损,二是立刻锁单。锁单比较考技术操作。就是做相同数量方向相反的单,这样保持亏损始终只有那么几个点。比如做多10手被套,马上做10手空单,在低位空单出货,回调多单出货,这样损失就很小很小。但是这种方法有个缺点,就是低点和高点不好把握。
4、被套的单不用管他,每天继续正常交易。这种方法就必须保证账户里面有多余的钱。被套的最好只有一半的资金,剩下一半可以作为流动资金继续操作,用赚来的盈利和被套亏损的相对比,如果亏损不多了,就可以出货解套了。选择不对,努力白费,对于新手而言,找一个分析水平合格,尽职尽责的指导老师是很重要的,毕竟你们不会分析,做单如果靠碰运气,想要赚钱是不太现实的。如果你现在亏损的很严重,很迷茫,感觉看不到希望了,请及时作出调整,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赚钱的操作,跟对一个老师,受益一生,投资愉快。
本周重点关注风险性事件:
周三:(时间待定)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周四:03:00美联储FOMC宣布利率决定并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