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昊老师:12.25周评,原油、白银下周操作建议及分析

金昊老师:12.25周评,原油、白银下周操作建议及分析
金昊寄语:
圣诞老人是一个美丽的传说,七彩礼物装满背包,只有相信美好的人才能看到;圣诞欢歌是一曲精彩的演奏,高低起伏婉转悠扬,只有满心欢乐的人才能感知它的美妙;温馨祝福是一首动人的歌谣,真挚情谊传唱到老,只有我最好的朋友才能收到。愿你圣诞快乐,幸福逍遥!

原油技术分析:
四小时分析图:布林带收口走平,K线位于布林带中轨上方,走出红三兵形态,现企稳于53.15上方整理,KDJ随机指标聚拢向上,短线指标趋势呈现多头,MACD快慢线0轴上方结成金叉,红色动能柱放量;小时图看,布林带缩口,K线指标金铁布林带上轨向上攀升,MA5/10均线交金叉,均线发散向上运行,附图MACD快慢线金叉于0轴上方运行。综合来看,油价短线上可能会再次冲高,整体多头偏强势,操作上建议可以以回落做多为主,短期来看原油还将持续震荡上行态势。

操作建议:
1、回落52.7-52.9美金做多;止损0.3美金;第一目标53.4-53.6美金;第二目标54-54.3美金
2、空单咱不给出,金昊老师会根据行情及时提示大家。
白银技术分析:
自11月份美国总统大选之后,及美联储实施十年来的第二次鹰派加息之后,黄金白银价格走势受到飙涨的美元的冲击,反弹无期。上一交易日内公布的美国11月成屋表现好于预期,年率更是升至2007年初来最高水平,表明美国第四季度经济增速将得到进一步支撑。综合国际消息面跟上周的行情来看下周白银仍是高空思路为主

白银操作建议:
1、反弹15.8-15.9美金做空,止损0.2美金;第一目标14.5-15.5美金;第二目标15-15.15美金
2、多单暂不给出,金昊老师会根据行情及时提示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