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昊老师:黄金稳守1220一线,本周注意耶伦听证会

金昊老师:黄金稳守1220一线,本周注意耶伦听证会
基本面分析:

黄金上周最终终止了五连升的走势,连日来在低位的1180以下一路走上。特朗普的政策一直为市场带来刺激,各国政治和经济的风险令黄金扶摇直上至1245美元,却又因他的减税政策而被一下打到掉到回落。在高位回落逾20美元至1220水平方才回稳,收在1330美元水平。今晨黄金在1229美元/盎司水平开市后格局大致没有变化,黄金仍然在1225.5和1232.8美元之间徘徊,但大致位处1230一线之下。上个星期较为要的数据要数到美国收入下跌,虽然没有引起很大回响,但其实自金融海啸开始是首次下跌,而历来这个数据显示为下跌都有反映美国再踏入衰退期的暗示。美联储加息次数今年未必能达到三次,因为市场在心理上已习惯了低息和不断QE的环境,加息步伐或比想像中艰巨。今周市场需留意中国1月CPI数据,以及美联储主席耶伦的听证会。
技术面分析:
黄金日线图显示金价挑战1250关口失败,金价掉头回到100天线水平整固,10天线支持仍然有效。预料日内在1230美元水平窄幅徘徊,下方支持1220。

阻力位:1235、1249、1265
支撑位:1220、1209、1200
黄金操作建议:
1225做多,目标1230上方,止损1220
金昊寄语:
这个市场的复杂程度远远的超出了你的想象,进入市场前要有足够的风险意识,只要顺着市场的大势,按照市场的规矩来执行,就可以收到你想要的结果,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