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昊老师:黄金1237一线分水岭,目前空头依旧占优!

金昊老师:黄金1237一线分水岭,目前空头依旧占优!
今日短期上方阻力是在1237这里,只有突破并企稳才能进一步涨至1245-1252这里,否则,在此下方,我们只能坚守看跌!看短线回调至1227一线!
信任你所信任的,坚守你所坚守的,技术这个东西,简单的来讲,就是规则,规则可以给你带来盈利,也会偶有失误造成损失,问题的关键在于你是否能够持之以恒坚守它、跟随它,而绝不是对了就是赞赏,错了就抛弃,交易既然是概率,那么不论你怎样修正都会有失误,而失败和成功最大的区别在于,当技术出现失误时仍能选择相信。因为世上没有完美的东西,因此,残缺就是美,交易本身就是博概率。每一套成熟的技术手法在践行中都是高概率,而关键在于你是否愿意把它全程复制到你的仓位里!这取决于一个人的心界!!!
所以,与其说在交易,不如说在交心,预期说在赢得市场的利润,不如说是一个锻造心境历练自我的一个过程,当心境提升了,盈利也就是水到渠成的问题!
看山不是山,看山就是山,山不过来,我过去,若逢阻力我坦然!

黄金具体操作策略;
1236空,止损1239,目标1227-1223不变!
若突破1237企稳,则多,看涨124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