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昊老师:2.17黄金亚盘操作建议与分析

金昊老师:2.17黄金亚盘操作建议与分析
消息面:
国际现货黄金周四(2月16日)强势上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40.87美元/盎司,因美国和欧洲政治的不确定性,美元在连续10天上涨后下跌,投资者逢低介入购买黄金作为对冲政治风险的工具。市场关注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政策,以及今年荷兰,法国和德国的选举,使黄金的上涨在2月8日达到1244.67美元/盎司的峰值。日内公布的美国数据仍然比较强劲,但黄金走势并未受太大影响。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初请人数低于预期,且连续第102周位于30万人关口下方,继续维持1970年以来最长记录,表明美国就业市场持续收紧并逐步向充分就业这一美联储的目标迈进;美国1月新屋开工总数录得下滑,但营建许可总数升至2015年11月以来高位,表明美国房地产市场仍在复苏。
现货黄金技术解析:
今日黄金开盘于1239位置,盘中来看,金价由调整再次回归了上涨,虽然暂时没有突破前高1245一线,但是在多头趋势的情形下,破位这里的压制是迟早的事,切莫着急依托这里的压制做空,操作上仍然是要以做多为主的,日内短线压制1245-1248-1252,短线支撑1233-1227-1221,本周强压制1257-1265,本周强支撑1212,结合4小时图来看,高位出现三兵前阻的滞涨形态,那么持有多单的朋友,建议适当减仓,多头暂时乏力,亚盘时段可能会出现高位盘整甚至小幅回调的情况,所以减仓回落接多更为稳健。

黄金操作建议:
回落1233一线多,止损1228,目标看1240-43即可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17:00欧元区12月季调后经常帐
17:30英国1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23:00美国1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