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昊老师:美国总统日,黄金震荡偏空为主!

金昊老师:美国总统日,黄金震荡偏空为主!
行情回顾:
国际现货黄金上周周一开盘于1232.11美元,周三受消息面及市场大量卖盘介入,价格下挫,最低至1216.57美元,而后反弹,周五价格最高至1243.47美元,周五尾盘最终收于1235.09美元。上周行情可谓涨涨跌跌,上演过山车的行情,但最终未能刷新前期高点。本周周一早盘开盘于1235美元,小幅反弹至1238美元附近后,短线走低至1232上方。
周线方面:
布林带三轨放平,K线收得一根稍长下引线的高位小阳十字星,并与前一根K线高点在1243-44附近形成双顶,此处也是本周需要关注的重点压力位。目前短周期均线金叉运行态势良好,但勾头向上趋势有所放缓。宏观指标macd多头能量柱依旧缓慢放量,双线金叉于0轴下方运行。灵动指标macd双线粘合并于超买区内运行。周线来看,目前还以高位震荡走势为主,目前先关注1243-44附近双重压力,下方支撑位于ma5均线1221附近,目前周线关注1220-1245这25美金的区间运行情况。

日线方面:
前两日连续于高位收得稍长上引线的一阴一阳K线,今日早盘开盘,价格短期回落,弱势下行,目前受阻于短周期均线粘合处形成的支撑1232一线,突破此处,价格将进一步下探,去试探布林带中轨1220附近支撑。当前macd指标空头能量柱已经开启,sto双线勾头向上走势也受价格压制有所放缓。日线冲高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关注1232支撑的破位情况。

4小时方面:
黄金11点钟收线,4小时级别收得一根长上引线的小阴,短周期均线形成死叉勾头向下,目前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与ma60均线之间,当前关注布林中轨1234以及ma5均线1236压力。结合macd与sto两个指标目前也是弱势修复。4小时整体还是看回落。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1、1240-1253附近空,止损1246,目标看1231
2、1227-1230附近多,止损1224,目标看1238
3、以上建议仅供参考,请合理控制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