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八现象暗示了重大问题

? ? 周末IPO重启成为了市场热议的话题,但是我在周末的博客上提示大家,ipo重启不改变原有的运行趋势,同时只有牛市才会重启ipo,所以IPO虽然增加股票供给,但也会带来资金流入,尤其是打新、炒新资金。市场上涨阶段,IPO重启后打新收益率很高所以能吸引更多资金入市,而市场下跌阶段,打新收益率低自然难以带来更多增量资金。今日两市大盘继续加速上行,券商,银行,保险引领大盘加速向上。创业板急跳一波后再次反弹,说明创业板现在的分歧很大,不能形态合力,既然资金起内讧了,那我们就没必要玩创业了。

? ? 盘面上个股分化严重,而且我们看到现在的资金趋势,前期涨幅较大的题材股出现获利了结的情绪,而资金开始转移到股价偏低的蓝筹股。点位方面,当前我们要注意,沪深指数上首先要看到8月20日和8月21日之间还有一个向下的跳空缺口,(3663点到3652点之间是空档)那多方首先要完成的任务就是这里。其次连续走高的券商股能否继续不断上扬,也是需要进行关注的。券商板块的风向标作用要重视,一旦本周出现明显冲高回落就要注意短期风险,并且要观察是不是有新的权重板块接力券商维持市场人气。

? ? 操作上,随着创业板、中小板好多个股逐步反弹,甚至摸到了前期的高位,那些涨幅不大的主板个股就有了补涨的想象空间。在我们不断看到妖股横飞而感叹的时候,不妨找几只还没怎么涨的主板低价股做个储备,补涨或许随时到来。目前行情正在向纵深发展,有许多股民朋友没能踏准市场节奏,没能捕捉到市场热点,这说明你的分析及操作方法有问题,用你过去的方法在下面的行情中仍然很难获利,一定要学习更准确的操作方法。哪些个股主力控盘资金已经进场,短线震荡后将会继续向上,我会在每日主力资金揭秘节目中详细讲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