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准备接受缓慢盘整的开始

? ?今日市场在IPO重启的背景下依旧出现做多,这是表明在技术和人气上主力已经调动起来了市场的积极性,大家理解IPO的重启是要在向上的氛围中形成,所以股指并没有出现遇IPO如遇老虎般的恐惧。其次本次IPO的发行也阐明的比较清晰,第一是年内仅28支,第二未来开启IPO的申购和缴款方式有所改变,所以市场没有因IPO的出现而大幅回落。但今天市场上攻的时间仅是早间1小时,高位盘整的时间却是长达3小时,这也表明了市场遇到的技术性阻挠,应该有短线修复产生。接下来的市场会有延续今日遇阻后的整理走势。

? ? 短线看盘:首先市场今日遇到的阻挠是在上周五提示到的【短线看盘:下周在沪深指数上首先要看到8月20日和8月21日之间还有一个向下的跳空缺口,(3663点到3652点之间是空档)那多方首先要完成的任务就是这里。】今日指数最高是3673点,缺口回补了,指数也就开始泄劲了。盘中市场的特点是金融指数中的银行是今日的带头大哥,之前的券商指数已经出现了冲高回落,最终是以阴线收盘,并且是56个行业指数中的最后1名,这表明市场在达到3673后已经是完成了主力的第一大任务,后期恐将伴随而来的是整理。

? ? 友情提示:上周五我特意在友情提示中总结了券商指数和券商票在市场中的状况,提示了本周对券商票的看盘思路和方法,其中写到【在众多券商票中表现最好的应该是西南证券和西部证券,因为这两支票的反弹幅度已经接近各自高低点的0.618了,其他票远远逊色于这两只票。那谁是龙头,谁是补涨,看谁走不动,就要对券商谨慎的问题不攻而破,大家要多进行比对后在作出具体在券商上的操作策略。】今日证券指数的冲高回落在于,其中包含24支股票收盘时是7支红盘17支绿盘,在统计上已经是明摆的情况。之前的龙头西部证券涨停根本封不住,西南证券第一小时冲高后节节溃败,所以对券商票要开始淡定或多观察了,他的走弱会连带市场指数,那后期他的起稳也会影射市场的机会来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