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此区间要果断低吸

? ? 昨日在博客上提示大家,我们从蓝筹为主的角度出发,认为后期市场会继续盘落。短线今日的操作是可以考虑将昨日下午第一小时购入的仓位进行抛出的,从大的图形上理解今日应该存在冲高回落的情况。今日市场纷纷高开,随后继续呈现震荡走势,大盘盘中回踩五日均线,但是由于现在资金做多意愿明显,回踩5日均线后,又有迫不及待的资金入场,但是我也讲过,经过了连续的上涨,大盘面临着上方套牢盘,以及短线获利的抛压盘,其实大盘回踩一下年线,做好休整,洗洗浮筹,这样反弹的力度会更强。如何判断后面的行情还能走多远呢?

? ? 要判断资金面的走向是关键,即增量资金的因素。从增量资金角度看,未来短期中期会有两个来源值得关注,一个是居民储蓄资金的二次进场,这个指标的监控可以参考每周的开户数,有效交易账户数,以及场内资金存量数的变化,从历史上,居民储蓄资金从来都是右侧性质的趋势型资金,按照目前走势看,站上年线恐怕是吸引右侧趋势型资金进场的第一步,第二步则是冲上半年线,这样就能站上所有长期均线,引导市场再度形成牛市预期;当然,可持续性的赚钱效应发散也应该是同步出现的必要条件。所以操作上,继续维持低吸策略,尤其调整较深的时候,一定要果断上车,那么目前的阶段,我们该低吸哪些股票呢?我认为,之前滞涨的品种会迎来大面积的补涨机会,在技术上,以连续小阳的走势突破10月26日高点且涨幅滞后的个股都具备加速补涨的机会。比如爱施德,之前是小阴小阳的慢涨走势,整体涨幅也不大,而昨天就开始进入到加速补涨当中。所以,把握好补涨个股之间的轮动是近期投资者要注意的首要问题,在补涨机会中挖掘属于自己的金矿! 很多时候,股市上似乎涨得很热闹,落实到个人,能否赚钱,或者说赚多少钱,才是至关重要的。关于如何在补涨股中挖掘盈利的操作机会,如何在震荡中选出近期能大幅上涨的好股票。具体选股方法我会在主力资金揭秘当中为大家详细讲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