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在该点位一定要继续买入

? ? 昨日外围市场表现强势,早盘沪深两市开局不错,而创业板表现更加活跃,市场纷纷高开,但是高开后,市场再度出现震荡回落的走势,这主要与ipo重启有关,市场主要担心资金面的情况。我们从本周的走势可以看到,大盘创出新高,但是量能并没有新高,所以也导致了新高后的回落。对于IPO重启,证监新闻发言人称:新股发行都应该坚持低价持续发行原则,首批10家因需准备补充材料,预计11月20日左右刊登招股意向书。证监会将先按现行制度恢复前期暂缓发行的28家公司中已经在交款程序中的10家公司上市。所以投资者们不要误解,本周五暂不申购,只是公布招股意向书。

? ? 从盘面上看,创业板表现强势,次新股也出现反弹,题材股再度活跃,所以在早盘的博客上就反复强调大家,个股进入了最佳的购买时机,但是主板要冲年线关口,必须要有券商股的配合才能收复,密切关注券商股动向。当前虽然大盘会没有表现,但是个股方面却是买入的机会,经过前期的反弹,在我们原先选择跟踪的板块个股中已经有不少显露出资金进场的迹象,趋势上已经转入上升得到了确认,技术回档就是比较好的买入时机。指数还会继续保持震荡的走势,跌不深,涨不高,机会全在个股的节奏把握上。现阶段的博弈对象这几天我也一直在强调,地产,有色,煤炭,基建中低价股,此外,如果市场风格趋向保守注意下医药酿酒食品的低价股。本轮反弹行情来市场最大的特征就是暴涨牛股不断。如既有资金深度介入的妖王特力A叱咤风云翻3倍,又有并购重组龙头奥马电器的不可一世暴涨176%,这充分说明当前市场强大的赚钱效应,洗牌后将有望迎更强势的暴涨新龙头,我们当前就应大胆逢低布局。当前如何通过技术分析,挖掘下拨牛股?具体选股方法我会在主力资金揭秘当中为大家详细讲解。 我将在每日直播为大家讲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