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27(周一)雷敏盘直播 热点分析

大家好,欢迎大家做客雷敏直播室!雷敏力求踏踏实实,全心全意打造稳健安全财富之路。


雷敏 直播室特色

提前预测大盘走势分析预判;盘中扑捉异动板块以及个股并做一一解说;解答同学们手中个股进行分析并做出判断,不模棱两可,但又要留有余地。始终保持不骄不躁,稳健平和的心态,不为跌悲,不为涨喜 拒绝虚伪,拒绝马后炮,稳打稳扎,求真务实。


雷敏 操作思路

雷敏以短线超短线为主;跟踪市场热点板块龙头,操作短而快。如果你喜欢雷敏的短线超短线操作思路,那么我希望你有一定的时间看盘和看直播;雷敏直播室是创造奇迹,打造独一无二的稳定增长平台;把风险控制放在首位,让朋友们看到我经过多年专业研究所掌握的综合实力。本人经过久经沙场的磨砺后,总结出诸多的实战技术经验和心态掌控能力。等到加入我的团队后,我会让你明白要想赢得整个战争的最终胜利,就不必在乎一城一池的得失,也不要因为偶然的一次小胜利而骄傲浮夸。最终成为战无不胜的“常胜将军”,以达到长久持续的投资快速增长之目的!!!


操作模式

由于我的操作模式制定很严格,有些朋友可能不适合本模式,以下朋友请三思后做打算:

(1) 股票市场是典型的不确定市场。想要每次稳赚不赔的朋友请三思

(2) 由于我的操作模式很严格,有其它想法的朋友请三思

(3) 投资机遇需要耐心等待,没有基本耐性的朋友请三思

(4) 投资需要智慧,智慧需要从学习中吸取,不想学习就想不劳而获的朋友请三思。


雷敏 直播室宗旨

资金安全稳健第一!力求稳健、稳步增值。团结友爱 相互学习 携手创造稳健安全的投资之路。打造最真实的直播室、展现最负责的我!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

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3、本播主不承诺收益,不代客理财,不私下收费,任何私下收费情况谨慎对待;



郑重声明

本人的博客和直播室对大盘及个股解析,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者买卖依据,本人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建议大家好仔细浏览直播每天都发的这些内容,了解和熟悉雷敏,这样有利于我们的沟通交流更和谐。股市盈利节奏有快有慢,没有任何人可以做到每次隔夜大赚,投资需要耐心,莫急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