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4(周一)雷敏盘直播 热点分析

大家好,欢迎大家做客雷敏直播室!雷敏力求踏踏实实,全心全意打造稳健安全财富之路。


雷敏 直播室特色

提前预测大盘走势分析预判;盘中扑捉异动板块以及个股并做一一解说;解答同学们手中个股进行分析并做出判断,不模棱两可,但又要留有余地。始终保持不骄不躁,稳健平和的心态,不为跌悲,不为涨喜 拒绝虚伪,拒绝马后炮,稳打稳扎,求真务实。


雷敏 操作思路

雷敏以短线超短线为主;跟踪市场热点板块龙头,操作短而快。如果你喜欢雷敏的短线超短线操作思路,那么我希望你有一定的时间看盘和看直播;雷敏直播室是创造奇迹,打造独一无二的稳定增长平台;把风险控制放在首位,让朋友们看到我经过多年专业研究所掌握的综合实力。本人经过久经沙场的磨砺后,总结出诸多的实战技术经验和心态掌控能力。等到加入我的团队后,我会让你明白要想赢得整个战争的最终胜利,就不必在乎一城一池的得失,也不要因为偶然的一次小胜利而骄傲浮夸。最终成为战无不胜的“常胜将军”,以达到长久持续的投资快速增长之目的!!!


操作模式

由于我的操作模式制定很严格,有些朋友可能不适合本模式,以下朋友请三思后做打算:

(1) 股票市场是典型的不确定市场。想要每次稳赚不赔的朋友请三思

(2) 由于我的操作模式很严格,有其它想法的朋友请三思

(3) 投资机遇需要耐心等待,没有基本耐性的朋友请三思

(4) 投资需要智慧,智慧需要从学习中吸取,不想学习就想不劳而获的朋友请三思。


雷敏 直播室宗旨

资金安全稳健第一!力求稳健、稳步增值。团结友爱 相互学习 携手创造稳健安全的投资之路。打造最真实的直播室、展现最负责的我!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

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3、本播主不承诺收益,不代客理财,不私下收费,任何私下收费情况谨慎对待;



郑重声明

本人的博客和直播室对大盘及个股解析,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者买卖依据,本人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建议大家好仔细浏览直播每天都发的这些内容,了解和熟悉雷敏,这样有利于我们的沟通交流更和谐。股市盈利节奏有快有慢,没有任何人可以做到每次隔夜大赚,投资需要耐心,莫急躁!!!


07-04 08:51

早评: 对于上周5的盘面主要是大冷门指标股表现的比较强势黄金,银行,煤炭钢铁这些走的比较强势靠前,那么小盘股方面明显的弱势,虽然指数强势但是很多小盘股都是不同程度的下跌,盘面热点基本很少,除军工表现强势外。对于整个盘面在上周五差1个点没有前期的高点2945,94,之后就回落这里说明这个压力是比较大的。还有就是周五收盘在60日均线上方,但是这个在周五来看还是比较勉强的,我个人认为连续3天收在60日均线上方表现还可,但是上方2945.94点不突破下方之前数据都是很一般的。

07-04 08:51

我只关心指数接下来的2个重点,一个是2945.94点平台能不能突破,摆脱这个隐患,只有突破这个位置才能较为安全很多。 还有就是能不能收住60日均线支撑;只有守住在这个点上方风险是可已经接受的控制的范围内。 最终要看的就是就是60日均线~上方平台高点2945.94的争夺,来对于我们短线做个操作参考。今日前15分钟关注2946点上方,今天机会较多。 前15分钟关注运行在2920点上方今天盘面的风险不大。 前15分钟运行在60日均线下方,则注意盘面的风险程度增高。 主要压力位2946点,支撑60日均线!当前2916.87! 以上观点分析建议仅供参考学习,盈亏自负!

07-04 09:37

盘前指数小幅度低开直接考验下方的60日均线支撑,中创小板指数大幅低开明显差,在这里黄金概念股走势独强,煤炭银行靠前,这些数据显现盘面的开盘数据比较差。指数方面2926点作为今天的强弱分界线,只有稳定在这个点位上方才能感觉比较好 还有黄金概念股和煤炭银行这些冷门指标股不能强势,反之则变数较 大

07-04 09:42

指数早盘走势还是比较可以的,那么指数想要真正的走强就必须上突破2946点,反之都是一些不靠谱的盘面

07-04 09:51

军工板块强势延续了周五的走势,这点还好 黄金概念股早盘开盘强势后没有走高,这点也是比较好 接下来就关注2946点能否突破站稳,关键

07-04 10:10

目前指数上突破了前期的高点,但是在这里的上涨有点失真,因为全是冷门指标股走强带动,小盘股还是比较弱,所以关注接下来这个点位能否站稳,关键

07-04 10:29

指数早盘表现强势,向上突破了2946点,还可以
小盘股跟风的盘面,涨幅一般;所以这里看数据还是比较一般

07-04 10:34

创业板指数也向上的走强,希望能够超越银行指数 如果可以,则今天的盘面有望走出较好的普涨 行情

07-04 11:04

现在小盘股数据跟风还可以,只是不是主导盘面 如是能在转换强势的话,那样今天完美之完美了 2946点压力在指数突破60日均线3个交易日后选择了向上 我可以说必然的事,但是你也可以说我在看到后说这些 之前我怎么解读的,大家可以自己回顾 上周提到下周行情可期待

07-04 11:07

今天的成交量明显放大,证券拉升撑起大盘指数继续走高

07-04 12:38

午评:
早盘指数低开,受到了周末消息面的影响和万科的复盘给予的负面因素也很多,而后开盘冷门股全线走强推动指数上涨,小盘股跟风表现一般,从目前的数据来看小盘股数据有所提升,当前有所转换的苗条,加上指数稳定的基础上成交量又大幅度的放大1397亿,我想这和万科复盘的一字跌停有关,产生了做多的默契!
周五我预测分析的第一目标价将在午后产生!
午后盘面实体概率还是偏高的。具体午后盘面在看吧

07-04 13:08

目前整个盘面走势还是比较稳定的

午后创业板持续跑赢银行指数就行,这也是关键

转换看能不能真正的达成


07-04 13:14

午后的盘面压力位2988点,这个点位有点压力
我个人感觉在这里可以做一下高抛动作

07-04 13:31

如果说之前股灾你经历过,那么对于当前的这种行情,持股责无旁待

07-04 13:44

接下来关注指数能否再度突破分时新高2888点
在看这个向上的如果突破小盘股的数据是否出现较好的转换

07-04 13:51

今天这个盘面冷门指标股强势主流
题材股表现比较一般,虽然指数当前强势
除军工外,接下来看这个板块能否联动

07-04 14:05

今天最终的收盘看能不能上3000点上方,如果可以则今天的数据完美

07-04 14:16

目前指数从午后开盘后持续横盘整理,估计在2点半还会出现一个拐点
只要银行指数输于创业板就希望继续走高的分时概率高
不怕不涨

07-04 14:55

指数最终还是在今天收不上3000点
那么对于今天的盘面而言就感觉有点欠佳
因为主流不是题材股,而是冷门股
所以明天的盘面还有一个震荡的整理过程

07-04 15:09

收盘总结:
今天盘面整体来看还是很不错的,收盘近实体收盘。主要的是万科复盘一字跌停产生了反弹的默契,成交量明显放大2500亿,这是最典型的做多积极盘面数据;还有一个比较好的就是突破了前期的平台高点2946点早盘。就是今天的上涨小盘股还是不怎么理想,涨幅排行上就能看出军工板块较为强势外!具体大家看明天早评的解读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