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大盘或被万科绑架

今天大盘或被万科绑架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拉升,外围股市普遍下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下探时关注299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980点附近;回抽时关注301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030点附近。


消息面上,万科A:钜盛华今日耗资近15亿买入 宝能系持股升至24.97%;保监会:重点关注偿付能力不足、资金运用、满期给付等风险;上交所:深刻反思2015年股市异常波动教训 切实加强交易所一线监管职能;中金预计6月新增贷款1.5万亿 目前市场预期1万亿;黑色系农产品全线收跌;在岸人民币跌至68个月来最低;特斯拉股价盘前重跌4.05%;东诚药业:半年度拟10转20;厚普股份康拓红外东杰智能双星新材国恩股份、等公司大股东减持;美股收跌0.61%;8月原油期货收跌2.39美元,跌幅4.88%;COMEX8月黄金期货收涨19.70美元,涨幅1.5%等。


技术上,昨天大盘再次放量上攻站上3000点收盘,显示场外资金入场做多意愿较强,大盘下一个压力应该在3060点附近,这附近如果不能放量突破,大盘或将出现调整,回踩3000点附近,甚至回补2913点附近的跳空缺口,但大盘总的上升趋势不变,后期大盘还将上攻3100点甚至3200点附近,总之,本轮行情应该是今年最后一波行情,这波行情过后,市场还是一地鸡毛,随着深港通的利好兑现,再加上养老金入市,大盘需要向下挖坑,随后将迎来大盘回调,所以,认真做好本波行情才是最明智的选择,基于此,场外资金正在疯狂涌入,所以,昨天大盘再次放量。


昨晚消息面上可以说是跌声一片,外围股市下跌,黑色系期货全线下跌,农产品期货跌停,原油期货大跌,只有黄金、白银上涨,这个主要与英国脱欧有关系,但最大的消息还是万科收盘前巨量资金涌入,晚间公告是宝能系增持,既然宝能系再次入手,说明万科会再次受到炒作,今天万科打开跌停没有悬念,关键是打开跌停以后能否带动地产股上攻,如果今天万科能够带动地产股上攻,今天大盘应该继续上涨;但地产股昨天尾盘已经在开始表现,如果今天地产股只是脉冲式上拉,随后回落,那今天大盘就是冲高回落了,所以,万科今天或将绑架大盘。


操作上,建议大家轻大盘、重个股,整体以逢低做多为主,至于万科,我们还是建议大家做一名看客,观赏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