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大盘收的越高越好

今天大盘收的越高越好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拉升,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3024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030点附近;回落时关注300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990点附近。


消息面上,马凯: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持续健康发展;6月外汇储备环比增加134亿美元 高于预期;外交部:不接受应菲律宾单方面请求建立的仲裁庭作出的裁决;国元证券拟定增募资42.87亿元加码主业;奇虎360已签下贷款用于支持私有化交易;网传万科变国有控股王石退休 万科声明称毫不知情;武汉中商:旗下两家超市受暴雨影响;慧球科技:实际控制人部分持股面临平仓风险;期货黑色系全线收跌;伦铜刷新一周低点 伦镍下跌逾2%;原油暴跌近5%创两个月来最低收盘价;美股收盘涨跌不一,道指收跌0.13%报17896点;索菱股份云南锗业银润投资冠福股份信邦制药红蜻蜓龙津药业等大股东减持;飞力达石大胜华永安药业佳讯飞鸿乐山电力宝莱特万泽股份等半年业绩预增;西部证券6月份实现净利润1.88亿元,环比5月份接近翻倍等。


技术上,昨天大盘探底回升,再收一根阳线,显示大盘走势较强,但大盘15分钟、30分钟图上都已经出现顶背离,大盘如果不向下回踩5日线继续上攻的话,这种顶背离将传递到60分钟图上,从而引发日线级别的调整,但大盘从5日线到30日线已经出现多有排列,大盘即使回调也还是正常回调,后期看高3100点的观点不变,突破3100点的概率也很大。


今天是周末收盘,周线上已经两连阳,不出意外,本周收出放量阳线的概率较大,但大盘30周线下行的趋势或将引起大盘还有震荡,而前期高点3097点对大盘也构成向下的压力,所以,大盘周线预示后期走势不会很强,这点于我们先看高3100点的观点相对应,但今天大盘收的越高越好,收的越高,后期大盘回踩后走势越强。


板块上,近期有色、煤炭、酿酒、医药走势都较强,昨晚西部证券公布业绩环比5月份翻倍,大盘走好,率先反应的应该是券商,但本轮券商走势不强,今天建议关注券商的动态,只要券商能够启动,银行、保险不下跌,今天大盘有望再收阳线,否则,今天大盘应该以阴线报收。


操作上,建议大家轻大盘、重个股,整体以逢低做多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