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期指交割能否交出满堂红

期指交割能否交出满堂红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拉升,外围股市普遍上涨,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3068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080点附近;回落时关注3042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030点附近。


消息面上,国资委:国企改革试点全面铺开 7家企业开展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我国将在南海岛礁建造20座海上核电站;央行:高度重视对支付服务市场的监管;英国央行维持利率不变;近期天然气价格强势上涨;奇虎360将于7月18日开盘前从纽约证交所摘牌;GQY视讯恒信移动:股票涨幅较大 停牌核查;正邦科技:上半年业绩预增超223倍 拟10转20;民生银行三日两现大宗交易 14日单日成交40亿元;暴风集团:上半年业绩预增170%-200% 过半源自非经常性损益;世纪游轮:大幅上调上半年预计业绩 预计同比增长近400倍;新海股份15日复牌 韵达货运拟作价180亿借壳上市;美股收涨0.72% 标普道指再创新高;8月原油期货收涨0.93美元,涨幅2.08%;8月黄金期货收跌11.40美元,跌幅0.9%等。


中报业绩预告:特力A预计2016年半年度净利润约1600万元-1800万元,同比增长约109.14%-135.28%;同花顺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50%—80%,盈利3.37亿元—4.04亿元;南玻A预计上半年净利润约4.5亿元-4.8亿元,同比增长约119%-133%;神州数码预计上半年净利润2.45亿元–2.5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近10倍%;天赐材料上半年净利润的预计数现修正为盈利1.88亿元至1.94亿元,同比增长540%至560%;东方财富预计今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同比下降73.13%—63.53%,盈利约2.8亿元–3.8亿元。


技术上,昨天大盘探底回升,说明大盘下方支撑较强,大盘连续上涨以后,出现1-2天的日线回调,应该是非常正常的走势,更何况前天大盘日线上已经出现顶背离,所以,大盘调整一下一是消除日线上的顶背离,修复一下技术指标;二是为大盘后期上攻3100点做准备,提前回调有利于大盘一举站上3100点。所以,昨天大盘的回调是正常回调,后期看高3100点附近的观点不变。


今天是期指交割,弱势行情,一般期指交割,大盘容易下跌,但牛市行情,大盘容易上涨,其主要原因是期指有助涨助跌的作用,目前虽然不是牛市,但市场做多气氛较浓,昨天下午大盘下跌后的急速拉起就说明了这一点,所以,大盘不会深调,而创业板、中小板的提前企稳,说明市场热点有转向八类股的趋势,而一旦前期调整的有色、煤炭企稳,今天市场有望出现满堂红。


操作上,整体建议大家持股做多,但要回避前期涨幅较大的个股,盘中逢低低吸,不追涨,不杀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