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15(周五)雷敏盘直播 热点分析

大家好,欢迎大家做客雷敏直播室!雷敏力求踏踏实实,全心全意打造稳健安全财富之路。


雷敏 直播室特色

提前预测大盘走势分析预判;盘中扑捉异动板块以及个股并做一一解说;解答同学们手中个股进行分析并做出判断,不模棱两可,但又要留有余地。始终保持不骄不躁,稳健平和的心态,不为跌悲,不为涨喜 拒绝虚伪,拒绝马后炮,稳打稳扎,求真务实。


雷敏 操作思路

雷敏以短线超短线为主;跟踪市场热点板块龙头,操作短而快。如果你喜欢雷敏的短线超短线操作思路,那么我希望你有一定的时间看盘和看直播;雷敏直播室是创造奇迹,打造独一无二的稳定增长平台;把风险控制放在首位,让朋友们看到我经过多年专业研究所掌握的综合实力。本人经过久经沙场的磨砺后,总结出诸多的实战技术经验和心态掌控能力。等到加入我的团队后,我会让你明白要想赢得整个战争的最终胜利,就不必在乎一城一池的得失,也不要因为偶然的一次小胜利而骄傲浮夸。最终成为战无不胜的“常胜将军”,以达到长久持续的投资快速增长之目的!!!


操作模式

由于我的操作模式制定很严格,有些朋友可能不适合本模式,以下朋友请三思后做打算:

(1) 股票市场是典型的不确定市场。想要每次稳赚不赔的朋友请三思

(2) 由于我的操作模式很严格,有其它想法的朋友请三思

(3) 投资机遇需要耐心等待,没有基本耐性的朋友请三思

(4) 投资需要智慧,智慧需要从学习中吸取,不想学习就想不劳而获的朋友请三思。


雷敏 直播室宗旨

资金安全稳健第一!力求稳健、稳步增值。团结友爱 相互学习 携手创造稳健安全的投资之路。打造最真实的直播室、展现最负责的我!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

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3、本播主不承诺收益,不代客理财,不私下收费,任何私下收费情况谨慎对待;



郑重声明

本人的博客和直播室对大盘及个股解析,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者买卖依据,本人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建议大家好仔细浏览直播每天都发的这些内容,了解和熟悉雷敏,这样有利于我们的沟通交流更和谐。股市盈利节奏有快有慢,没有任何人可以做到每次隔夜大赚,投资需要耐心,莫急躁!!!


07-15 09:32

早评:今日就重点注意一点 在昨日的早评曾提到一个板块它叫煤炭板块,只要这个板块弱势,那么小盘股就会机会大点,如果它强势则小盘股就会弱相等机会就会少喽。在昨日煤炭有色资源等概念股弱势,那么导致中创小板指数走强,3大空头板块下跌不少,创业板上涨,这就是事实。只是题材股联动性不强,成交量萎缩,被指标股压制拖累也是比较严重的。好的盘面希望出现连续2天,就看能不能连续3天关键!


创业板方面只有向上2330点突破,才会感觉真的希望开始,也只有这样题材股才能有实质性的改变,该点位也是最为重要的一个压力位。


板块方面在这说明一下: 我们在近日一直在说证券,对于这个板块而言是考虑赌指数能不能突破,如果要选择向上的突破则这个板块就是最靠谱的参考,毫无疑问。 近2日题材股方面热点虚拟现实概念,这个板块短线资金有所流入较多,300076连续4连板,昨日又一次激活带动了前期的一支虚拟现实概念的龙头002431涨停,所以对于这个板块,可以做一下关注!


点位方面 前15分钟关注指数运行在3065点上方,今天的机会较多。 前15分钟运行在3050点上方,今天也是风险不大的盘面。 前15分钟运行在3036点下方,今天风险偏大! 今日盘面强弱分界线3050点,支撑位3036点,压力位3065~3097点~


07-15 09:32

盘前指数微幅度高开,中创小板指数微幅度低开,早盘煤炭钢铁还有银行开盘数据偏强,关注这些板块开盘后不要走的太强,这就是我前2日给中创小板指数机会而不涨的隐患就怕这些冷门指标股再次走强从而压制小盘股。所以这是开盘后关注的重点 点位方面关注3065点的压力,支撑3050点 整体开始数据一般!

07-15 09:41

对于近2日小盘股有机会走强,却一直被压制
担心后面煤炭调整再度走强
目前来看担心还是出来了
煤炭指数早盘直线走高
这个板块走的太强,则小盘股的机会就会就会较少

07-15 09:54

先关注3050~3065点区间的争夺,在今天这里会出现一个拐点变盘
关注这里冷门股是否继续强势
如果继续则小盘股很被动,如果能转换才能理解为希望

07-15 10:30

关注3050点支撑,如跌破不回收则弱势格局相对的明显了
毕竟小盘股本身被动的基础上

07-15 10:39

重点关注3050~3065点区间的争夺

关注在这里震荡,煤炭板块是否强势

如果强势则希望很难出现,除非走弱回落

还有证券板块能不能止跌回升

指数想要向上突破这个板块最靠谱多关注一下


07-15 10:53

指数点位方面窄幅震荡,在这里就看怎么选择
如果向上,也是风险的放大。因为在目前的这种盘面来看向上也是大概率冷门指标股继续走强
如果向下则出现杀跌小盘股也是被动的大幅杀跌,而后才有希望出现小盘股的风险再次释放

07-15 11:13

指数向下的一个惯性回落,看支撑5日均线真正的得失

还有煤炭指数能否下来,创业板指数到了下方的支撑2261点,看能不能稳定


07-15 11:37

午评:
早盘煤炭指数直线走高银行石油钢铁都是保持强势的姿态,对于近2日的担心还是出现了。小盘股连续2日走强,但是就是不给机会表现,真是可惜,导致冷门股又一次占据了上方。暂时还可以理解为资金转换需要一个过程,毕竟小盘股太弱了,直接性转换难度较大。就看今天午后能不能出现创业板止跌回升,冷门指标股不在强势回落最好,不回来也没啥,别在强势是关键就行。还有午后证券能不能给力一把,如果可以那么希望就会多了很多。我已经设置了午后的圈给主力钻,它钻不钻我不知道,但是钻就是盘面希望再次开启,不钻,变数将会变大!还有收盘成交量不能低于2000亿!!!

07-15 13:05

午后关注市场小盘股和冷门之间能否转换
创业板能否真正的止跌,煤炭能否不在走强都是关键!

07-15 13:10

接下来的盘面重点关注指数能否向上突破3065点压力
如果可以基础上,煤炭银行不是强势的话
那么希望就会出现
下方支撑3050!

07-15 14:25

今天收盘看能不能收在3057点,也就是今天的开盘价上方关键。今天有是一天的窄幅震荡为主了

区间震荡一直没有突破


07-15 14:32

成交量方面严重萎缩,尾盘不建议在关注追高,有底部做低吸的收盘可以先出来,关注最后的收盘情况吧!

07-15 15:07

收盘总结:
今日全天指数窄幅震荡,成交量严重萎缩,在今天的这个盘面中冷门股不是煤炭就银行不是银行就是黄金的来回反复强势折腾,使得小盘股被动,创业板跌幅较多,沪深指数没怎么跌,创业板跌的比较多;2.8格局还在继续。而午后本身有种好的预期希望转换,证券又不给力,反而走低给予指数影响较大,我对于证券对指数走强影响很关键,如果指数向上突破那么证券最靠谱,它不表现则希望还是很难出现!今天这里说太多没意义了,下周一结合周末消息面给大家做详细的解读,下周一早评见

07-18 09:26

早评:

上周五指数走势基本持平,而再次基础上创业板指数下跌1.28%;背离!可以这么说周五的走势比较差,主要表现在小盘股还是一个下跌的盘面。指数收盘再次收出了一根阴K线,成交量再次缩量,虽然2000亿预期上,但是基本也靠近要低于2000亿了,以当前的盘面来看空头占据一定优势,所以说在接下来的盘面中本周要做出一个方向性选择,大涨或者大跌,那么不涨就是危险!

市场短线主流黄金银行煤炭钢铁;虚拟现实高送转!

今日盘面重点关注那些板块强势,是空头的冷门指标股还是题材股,这里也是很关键的,如果还是这些冷门强势,创业板弱势继续回落的话,那么就会感觉不好了。如果小盘股强势冷门指标股打压则还可以!


07-18 09:28

前15分钟关注指数运行3060点上方,则今日的机会较多。

前15分钟关注指数运行在3050点上方今日的盘面风险较小。

前15分钟指数运行在3038点下方,今天的风险较大!

今日盘面主要压力3065点,强弱分界线3050点,支撑位3038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