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关注创业板5天线得失



周三沪深两市大盘小幅低开后全天窄幅震荡,最终沪指收出一根低开高走小阳线,创业板收出一根十字星。虽然目前在企稳中,但仍是缩量震荡,周四能否继续向上反弹,还要重点关注创业板5天线得失。


从技术形态上来看,前期连续杀跌之后,短线已经超卖,创业板日线KDJ已经下移至低位,MACD也回抽了零轴,此时如果企稳反弹,则KDJ还会形成底背离。


不过,量能始终萎缩仍然还是使得反弹一波三折。市场的成交意愿仍不强烈,交易还是比较清淡,场内的抛盘和场外的资金多数都还是保持观望态势,使得盘面仍然比较沉闷。


比较好的一点是周三尾盘的时候石墨烯概念出现快速拉升,这一定程度上体现出了监管层的有形之手在逐步松绑。这也是符合市场的实际,监管更多的应该是去宏观层面,而不应该具体到某些股票、某些概念。


创业板的5天线在周四早盘将会下移至2110点附近,这条均线在早盘的得失对周四会有一定程度的影响。如果早盘能够快速站上这条均线,则有望继续向上反弹,如果早盘始终在5天线下方,则不排除进一步反弹之前还会有二次探底的动作。


实盘操作上,持有的题材股继续小幅反弹,目前仍持有中。后续通过高抛低吸来降低持仓成本,操作以超短线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