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4(周四)雷敏盘直播 热点分析

大家好,欢迎大家做客雷敏直播室!雷敏力求踏踏实实,全心全意打造稳健安全财富之路。


雷敏 直播室特色

提前预测大盘走势分析预判;盘中扑捉异动板块以及个股并做一一解说;解答同学们手中个股进行分析并做出判断,不模棱两可,但又要留有余地。始终保持不骄不躁,稳健平和的心态,不为跌悲,不为涨喜 拒绝虚伪,拒绝马后炮,稳打稳扎,求真务实。


雷敏 操作思路

雷敏以短线超短线为主;跟踪市场热点板块龙头,操作短而快。如果你喜欢雷敏的短线超短线操作思路,那么我希望你有一定的时间看盘和看直播;雷敏直播室是创造奇迹,打造独一无二的稳定增长平台;把风险控制放在首位,让朋友们看到我经过多年专业研究所掌握的综合实力。本人经过久经沙场的磨砺后,总结出诸多的实战技术经验和心态掌控能力。等到加入我的团队后,我会让你明白要想赢得整个战争的最终胜利,就不必在乎一城一池的得失,也不要因为偶然的一次小胜利而骄傲浮夸。最终成为战无不胜的“常胜将军”,以达到长久持续的投资快速增长之目的!!!


操作模式

由于我的操作模式制定很严格,有些朋友可能不适合本模式,以下朋友请三思后做打算:

(1) 股票市场是典型的不确定市场。想要每次稳赚不赔的朋友请三思

(2) 由于我的操作模式很严格,有其它想法的朋友请三思

(3) 投资机遇需要耐心等待,没有基本耐性的朋友请三思

(4) 投资需要智慧,智慧需要从学习中吸取,不想学习就想不劳而获的朋友请三思。


雷敏 直播室宗旨

资金安全稳健第一!力求稳健、稳步增值。团结友爱 相互学习 携手创造稳健安全的投资之路。打造最真实的直播室、展现最负责的我!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

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3、本播主不承诺收益,不代客理财,不私下收费,任何私下收费情况谨慎对待;



郑重声明

本人的博客和直播室对大盘及个股解析,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者买卖依据,本人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建议大家好仔细浏览直播每天都发的这些内容,了解和熟悉雷敏,这样有利于我们的沟通交流更和谐。股市盈利节奏有快有慢,没有任何人可以做到每次隔夜大赚,投资需要耐心,莫急躁!!!


08-04 08:51

早评:

昨日盘面实现小幅度上涨,这种小幅的上涨在外围不佳的情况下,所以总体来说还算是可以的,这样也就对于接下来的2日相对乐观点。但是盘面不好的就是创业板被动还是下跌的,所以在个股上看还是一般跌的个股还是居多。 对于当前的市场而言,我们看到的是除300372外没有一家跌停股出现,比较不错。

涨停股方面出现了连续涨停的个股600149最强的独立股。还有上海国资改革600119.002060都是2连板,这种好的数据在近期还是没有过的,别说涨停连续了就是涨停家数都比较少,这里说明的一个问题就是炒作的活跃度在增高,对于这一数据来看,对于后市的走好比较关键!


08-04 08:52

短线的一个主流

上海,次新。关注区域性概念股如深圳天津,证券,互联网等等


08-04 09:02

前15分钟指数运行在3002点上方今天的机会较多。
前15分钟指数运行在2975点上方今天的风险就偏小
前15分钟指数运行在2965点下方,今天的风险较大。
主要支撑位2965点,压力位3002点强弱分界线2975点。

08-04 11:56

午评:

上午指数震荡,但是盘中看不到大的风险,技术性的一个合理震荡修复还没有完成加上上方的压力比较大,从而产生的震荡,我的理解为洗盘。午后的的策略首先考虑的就是个股的博弈为重点,大盘想要真正的出现反弹则必须放量,具体还是午后的盘中见


08-04 13:05

大家下午好,2973点的压力受阻,成交量还是不够 午后的开盘还需要一个震荡的整理,能稳定的走高,就说明整个市场的修复反弹还在持续 整个盘面现在还没有反弹强势,处于纠结中 但是趋势方向还是比较好的,技术面也可以的

08-04 13:15

能维持稳定持续的走高,这样就有希望的向上

还是要提醒大家一句,别追高,2973点受压还是没有突破

在这个位置附近应该会出现一个拐点


08-04 14:44

今天的收盘能在2976点上方就行,3连阳

08-04 15:06

收盘总结:
今天再度窄幅震荡收盘又是一次分时新高,那么连续3日收阳,说明技术性的修复还是不错的,对于这个3连红兵,要防止的是红色魔咒周五出现,但是前提必须有成交量,今天不多说了,明天早评给一个具体的细节解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