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胜首666(07月20全天版)

大家好!欢迎来到(胜首666)的直播室,本直播就是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技术和心态都是第一位的,不要有所偏颇!如果你学好技术后,那么心态就要摆在最前面了!股市赌博心理要不得,仓位灵活控制是关键!想一夜暴富、想没有任何风险的一买就赚肯定不现实。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如果在本直播受益的话,那么请帮本直播把赞点起来,把本直播点击量刷起来,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的动力。在这里也非常感谢朋友们的关注与支持!!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7-20 08:29

前天大盘冲高回落,昨天下跌虽有回抽,但回抽力度不够,说明大盘还没有探出低点,晚间外围股市普遍下跌,今天大盘应该还有低开下探2750点附近,但临近周末,市场有对周末利好的预期,下午大盘应该有探底回升,毕竟2750点附近是7月9日大盘上行的缺口附近,这附近有一定的支撑,也是多方发起反攻的点位。

07-20 10:05

2750点即将到了,如果大盘跌到2750点下方,建议大家只进不出!创业板也应该在1570点附近展开反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