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胜首666(08月22全天版)

大家好!欢迎来到(胜首666)的直播室,本直播就是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技术和心态都是第一位的,不要有所偏颇!如果你学好技术后,那么心态就要摆在最前面了!股市赌博心理要不得,仓位灵活控制是关键!想一夜暴富、想没有任何风险的一买就赚肯定不现实。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如果在本直播受益的话,那么请帮本直播把赞点起来,把本直播点击量刷起来,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的动力。在这里也非常感谢朋友们的关注与支持!!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8-22 09:06

近前天险资回应入市购买蓝筹股、大盘股引发大盘开始反弹,但大盘反弹没有量能,说明场外的资金没有入场,目前还是场内资金在折腾,晚间险资回应只是部分试探性加仓,使大家的期待可能有一定的折扣,今天大盘或将冲高回落引发调整,向下回踩2700点附近,本轮回踩的低点应该不会低于2650点,随后大盘应该还有上攻2800点附近,主要是大盘还在筑底阶段,大盘还需要反复诱多盘整,大盘再跌就会引发管理层救市的预期,所以,大盘不会深跌,2638点短期不会跌破,再加上今年大盘还没有出现过正式上涨,公募基金基本都是亏钱的,所以,年底市场也需要出现一波吃饭行情,这个时间点应该是在9月份开始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