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星之后 今天或迎红星

五星之后 今天或迎红星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下跌,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3043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060点附近;回落时关注3014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000点附近。



消息面上,本周国常会:通过“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专项规划;发改委:推进国有运输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发改委:积极鼓励社会资本投资建设铁路;李小加:伦港通项目将等待政策进一步明朗;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夜盘收涨175点;离岸人民币触两周新高 成交放量;国脉通信、新疆鑫泰、长城军工(首发)获通过;深圳惠程澄清与奇虎360公司重组传闻;东方园林康耐特并购重组申请获审核通过;国内油价今日或年内第二次下调 回归“5元时代”;期货夜盘黑色系基本收平;道指连续第七个交易日创收盘纪录新高;9月原油期货收涨0.55%;8月黄金期货收跌13.00美元,跌幅1.0%等。



技术上,大盘已经连续盘整,收出5颗十字星,今天开始,大盘5日线将向下死叉10日线,但10日线依然上行,但是如果近两天大盘不能拉起,最迟下周一,大盘10日线减开始下行,那样5日线、10日线将出现空头排列,大盘将向20日线2984点附近寻求支撑,所以,近两天大盘走势很重要,只要大盘能够放量收回3030点,大盘向上的趋势不变,上攻3100点附近的观点不变,否则,大盘一旦回踩20日线,后期在3000点附近盘整的时间就较长,但下跌空间也不大,整体也就是围绕3000点到3100点附近反复盘整。



昨晚利好消息较多,一是美股连创新高,收出9连阳有利于大家的做多热情,特别是中概股全线上涨;二是昨天港股收盘上涨1%,对A股也有利好刺激;三是在岸、离岸人民币全线大涨;这些都有利于大盘今天收红,当然主力会不会做多,那就要看他的心情了。



板块上,昨天大盘尾盘下跌的主要因数是券商和万科,券商是因为有伦港通不明朗的消息,今天建议继续关注这两个板块的动态,券商如果上涨有利于带动人气,万科上涨看能否带动地产,只要地产和券商能够启动,今天大盘有望收红,否则,今天大盘还将继续盘整。



操作上,近期大盘虽然盘整,但个股操作还是有盈利空间,显然目前还没有到撤离的时候,建议大家轻大盘、重个股,整体以逢低做多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