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熊先机直播 周一 品鉴金股(早盘)

欢迎各位朋友关注老牛直播厅,老牛所分析,推荐的股票纯属是老牛在股市上历练和实际操作中所总结出来的,喜欢老牛博客的朋友们。(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预测播下种子,交易才有收获,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我们不是富二代,但是我们可以让我们的孩子成为富二代,股市是贫穷变富的神奇场所。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老牛祝您投资顺利!



《《………实战直播9:28分准时更新………》》》


04-24 08:46

技术上,大盘回踩3147点附近后,随后三天探底回升,但上方已经留下2个跳空缺口,而3238点附近的跳空缺口已经多天没有回补,这个缺口近期回补的概率不大;3196点附近的缺口今天是留下的第三天,如果是普通缺口,今天应该回补,如果今天不能回补,那大盘走势就危险了,后期可能要跌破3100点,回踩3044点附近。所以,大盘真跌还是假摔就看今天的走势。

04-24 09:22

近期个股杀跌太狠可以说是胡乱监管所导致的人为股灾,什么时候监管不再那样乱来了个股氛围就好转了。短线仍然是严控仓位、谨慎为上,耐心等待市场向好信号出现。

04-24 09:23

盘前送出:先导智能300450 短线积极逢低跟踪机会,次新股有望再次崛起。

04-24 09:28

上周亚星锚链等个股已经有所反应,鉴于市场比较弱势,对于相关概念股,谨防利好出尽的情况出现,如若A股强势反弹,投资者可谨慎参与。

04-24 09:32

潜力推荐《超讯通信603322》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4-24 09:41

周末没有利好的提振,早盘市场延续上周的低迷走势,三大指数再度小幅跳空低开。盘面上,上周护盘较为明显的一带一路、白酒、港口航运等全线回调,这个对今天的大盘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不排除再创低点的可能,大家一定要谨慎一点。

04-24 09:50

关注:601992金隅股份

04-24 09:54

天海防务300008 跟踪一把!

04-24 10:02

作为目前2017年中期净利润增幅暂居首位的公司,卫星石化2017年一季报披露显示,公司预计2017年1月份至6月份净利润为52000万元至59000万元,同比增长3315.94%至3775.78%(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522.27万元)。业绩增长原因说明:报告期内,生产装置运行稳定,开工率高,下游需求较好,产品销量稳定。

04-24 10:21

有实力赚钱就是那么简单 同样的行情,不同的操作。你不赚钱,别人赚你的钱。股市不需要羔羊,想赚钱,别犹豫!!我们的300137先河环保再次大涨,大家有按我的提示操作吗!这就是实力,还不了解笔者的请多看看牛哥直播。


04-24 10:25

今天空仓的可以关注一下:西部建设002302

04-24 10:39

中国化学今天也闪崩了,直接封跌停板,另外上周老牛分享西安自贸区的达刚路机闪崩之后,今天再度跌停。现在因为闪崩股,整个市场人心惶惶,而管理层到目前还没发声要严查此类股,真是让人失望。另外,闪崩股基本有个共同特点,基本都是高位震荡股,因此在操作上我们对于此类相似的股票一定要谨慎再谨慎!


04-24 10:52

有实力赚钱就是那么简单 同样的行情,不同的操作。你不赚钱,别人赚你的钱。股市不需要羔羊,想赚钱,别犹豫!!我们的600200江苏吴中再次大涨6%以上了,大家有按我的提示操作吗!这就是实力,还不了解笔者的请多看看牛哥直播。



04-24 11:00

盘中推荐:北部港湾000582

04-24 11:01

今日开盘的急跌从上周五的市场走势就能看出些端倪,如果说上周四的护盘是相对自然的,上周五的护盘就相当生硬了,临收盘前明明有许多个股跳水,可沪指愣是被强拉至红盘。我们就指出,这是护盘资金而非抄底资金所为。

04-24 11:06

两市杀跌量能萎缩,雄安板块企稳反弹。今天主要的杀跌来自早盘十分钟,主要的原因就是西部建设干到跌停直接把带路的情绪带到冰点。就在早盘泥沙俱下的时候,表现出明显抗跌的只有雄安,所以今天雄安板块注定是要出来闹点事的,板块的高潮随着先河环保的封板而到来。 雄安板块随着杀跌动能的衰竭有短线的机会到来,但是操作上还是不要过于激进,毕竟整个盘面的情绪不是很稳定,还是适合低吸一些龙头的个股,追高的不确定性太高,风险收益比不高。

04-24 11:16

现在市场最缺的是信心,这一轮杀跌之后,大部分资金都不敢轻举妄动了。所以刚刚那会虽然国家队出手,但指数只小拉了一点,而后又马上跌回去,就是因为抄底资金不愿跟风进场,没有做多动能,大盘自然回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