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热点会花落谁家!(附板块)

对于目前大盘短期企稳,节后应该没有疑问。在此基础上,市场甚至出现了反弹的蛛丝马迹,在4月27日开始雄安概念虽有退潮,但好消息是马上出现了热点的接力,那就是一带一路、次新、高送转纷纷挺身而出。



在企稳阶段的这个时间呢,5月初大盘有望进入“修复、休整”期,那些在4月中下旬的“杀跌”过程当中超跌的品种,均有可能趁着监管层的“战略忍耐”而陆续开始反弹。重点观察一带一路、雄安、次新、这三大板块的轮动。其中风险信号的话,我们主要是盯住次新,看会不会又出什么幺蛾子,引来监管再度发声;反弹力度我们重点看一带一路、雄安这些品种的轮动强度。不管怎么说,“金融反腐+查处违规”的战役仍然没有“收尾”,而是更进一步的深入,未来市场仍处在强监管的环境下,最多是温和的上扬,而难有实质性突破。所以在仓位上,武哥建议投资依然不要冒然激进,目前的话轻仓为主。毕竟目前只是反弹的迹象,而不是趋势。



既然市场有轮动,那么也就就会有节奏。策略上,像企稳阶段一般是风水轮流转,我们要么被动一点,就去盯住单一轮动品种滚动操作,好好的做做差价;反正大概率会慢慢轮动回来;要么就是主动点,在盘中积极切换节奏,准备换跑道,把节奏掌握在自己手中。而最不可取的是上涨之后再继续追高,毕竟合力不够,追高极易被套。我们不要第一天谁涨了,第二天就继续拼命的去追谁,这样很容易出现跟不上市场节奏而频繁踩地雷。买相同的东西,别人赚了,自己却亏了!那就没得玩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