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继续呈现上升趋势

昨日大盘继续窄幅波动,盘面没有什么太好的表现,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目前这波行情没有结束,因为昨天在指数回落之后总有护盘资金进场,昨日券商板块启动,虽然没能带动人气,但是抛盘也不大。这就可以完全说明在大盘上行3300点整数关口一定会有权重板块出来护盘,昨天券商板块只是试盘而已,其余的几个板块也都相继进入整理,没有进入调整,只要今日指数继续在3260点上方运行,这波整理后旁边依然会继续向3300点关口运行,只是昨天大盘资金净流出171亿附近。表面上看有资金借指数拉升出局,但是投资者想一想3300点上方的压力有多大?考了那么长时间,现在指数接近3300点,有资金出局非常正常。



所以目前投资者根本不用担心,只要指数稳住,中小板块就会活跃。最近几个交易日,我连续告诉大家重点留意有色和军工板块。昨天这两个表板块表现的非常好。但是资金面而不怎么太理想。昨天资金面净流入的只有计算机机和农林牧渔。今天投资者可以继续留意军工板块。当然了这波行情有色板块带动了不少人气,有色板块很可能是这一波行情的大概念,所以带有色回调后投资者仍然可以重点留意。


之前推荐的北方导航可以继续持股不动,这支股票还有空间,当然盘中若遇大涨,投资者也可以做个小波段。今日盘中直播,继续留意异动板块和异动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